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区以“坪区做特”为抓手进一步壮大创新产业发展

21-03-03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西固区以“坪区做特”为抓手进一步壮大创新产业发展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通讯员 周俊宇 记者 滕效宏)3月2日,来自西固区政府的消息,2021年,西固区将在推进“五大片区”建设行动中,以“坪区做特”为抓手,壮大创新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坪区开发利用和生态保护,加快发展各具特色的坪台区域,形成布局合理、生态优美、功能完善的城乡融合互补新格局。

  据悉,在发展国际商贸产业方面,西固区将加块推进范广坪片区国际商贸聚集区建设,年内完成绿地全球贸易港场馆主体施工,同步开展范广坪二期规划手续办理,全面打造国际贸易商业综合体。依托陆港五大核心功能,布局建设青石台、扎马台进出口加工区,提升对外贸易水平。

  在布局特色优质产业方面,西固区将在杏胡台、柳沟大坪、达家台等坪台区域,实施集生态保护和休闲观光为一体的循环农业及乡村旅游产业,全面加强坪台区域开发利用。

  在拓宽城市发展空间方面,力争将轨道交通一号线西固段延伸至柳泉,全面盘活轨道周边区域1000亩土地。同时,加快完善交通路网、污水收集等基础配套功能。抓住城市国土空间规划修编机遇,将南山路以南和柳泉片区纳入城市发展规划范围,拓展与优化城市发展空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为“开学模式”
  • 他们,这样诠释雷锋精神 他们,这样诠释雷锋精神
  • 【文化视点】金城·民俗·闹春 【文化视点】金城·民俗·闹春
  • 【文化掠影】博物馆牛年“火”起来 【文化掠影】博物馆牛年“火”起来
  • 【舞台艺术】儿童剧《老鼠嫁女》中的非遗元素 【舞台艺术】儿童剧《老鼠嫁女》中的非遗元素
  • 【知味甘肃】烟火味中的陇原之旅 【知味甘肃】烟火味中的陇原之旅
  • 电影里的甘肃美景 电影里的甘肃美景
  •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张掖丹霞大景区前两月接待游客超5万人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学校周边路口路段交通信号灯调整
2   加强大数据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手段运用
3   兰州市将集中7个月时间全面打击电信网
4   凝聚妇女力量 展现巾帼风采 白银市总工
5   白银区第一小学上好春季“开学第一课”
6   白银区四校原校区今秋恢复办学取名工农
7   白银靖远:严守底线系统治理 擦亮“生
8   白银市838个村(社区)实现书记主任“
9   白银市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活动暨中央巡视
10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白银市干部
11   苏君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
12   苏君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
13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时间:
14   教育部正式批复 甘肃省3所高校转设更名
15   管线现势数据清晰 避免道路多次开挖 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