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时间:3月2日-5日

21-03-03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2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 补报名时间:3月2日-5日

  中国甘肃网3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省教育考试院3月2日发布的《关于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补报名工作的公告》明确,因受疫情影响,我省少数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补报名时间为3月2日至5日。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2020年11月9日结束,绝大部分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已完成报名。因受疫情影响,我省尚有少数考生错过报名时间,未能按时报名。经研究决定,对该部分考生进行高考补报名工作。具体安排为:

  ●补报名时间:2021年3月2日至5日。各地可根据工作实际对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等工作在本时间段内作具体安排。

  ●报名资格及条件:报名资格和条件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执行,此次补报名工作不含艺术类考生。

  ●报名流程:

  1.网上信息采集: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址www.ganseea.cn,阅读《2021年高考报名流程》,根据流程完成报名。

  2.资格审核及现场确认:考生到户籍或学籍所在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或县(区)考试招生机构指定地点按照要求进行报名资格审查、获取考生号、照相、打印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登记表、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报名资格审查表,经相关部门审查确认后交报名地县(区)考试招生机构。

  非我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须填写非甘肃省户籍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高考报名资格审查表。

  ●报名费用:报名收费按照《关于大中专院校招生报名考试费等收费标准的批复》执行,实行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后,不再退费。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部署今年防汛抗旱重点 甘肃省部署今年防汛抗旱重点
  • 甘肃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审议 甘肃代表团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等 林铎任振鹤等参加审议
  • 2020年甘肃省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和重大社会影响事件 2020年甘肃省未发生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和重大社会影响事件
  • 甘肃省对随意乱涨价和乱收费说不 全年查处相关案件399件 甘肃省对随意乱涨价和乱收费说不 全年查处相关案件399件
  • 2020年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6900余万元 2020年甘肃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为消费者挽回损失6900余万元
  • 兰州市城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兰州市城关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学习会议召开
  • @甘肃驾驶员 道路运输这些事儿可以网上跨省解决了 @甘肃驾驶员 道路运输这些事儿可以网上跨省解决了
  •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制定实施意见促进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 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制定实施意见促进老年人支付服务便利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微海报 | 植树节,与大树在一起
2   “李焕英”时代缝纫机:百余台“转物件
3   直击现场!看黄土塬上手艺人如何将柳条
4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5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批准任命
6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7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8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9   平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10   定西市网信工作会议召开
11   【小陇画报·110期】甘凉古道硖口:两山
12   【聚焦乡村振兴】临夏州积石山麻坝村有
13   山丹县陈户镇人民政府山丹县陈户镇寺沟
14   我的扶贫日记|走近村民,把群众当亲人
15   兰州环境资源法庭受理全省首例生态环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