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政府调研组调研陇南市“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21-03-02 10: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政府调研组调研我市“数字政府”建设等工作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许成儿)2月27日至2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唐志峰带领省政府“数字政府”建设调研组来我市调研“数字政府”、政务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潘海峰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唐志峰一行先后深入市大数据政务中心、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市公安局、市电商产业服务中心和市融媒体中心实地调研。唐志峰对我市近年来“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整体谋划、系统推进,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省“数字政府”建设打造示范样板,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做法和案例。

  潘海峰强调,要认真编制“数字陇南”“十四五”建设规划,着力解决好存在的短板问题,进一步做好全市政务数据共享、应用,加快建设“数字陇南”“数字政府”,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不断提高数据资源使用效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飞阅甘肃】甘州春雪落 诗意醉游人
2   陇南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   锚定新方位 勇担新使命——兰州市奋力
4   敢担当 善作为 做勤政务实的扶贫战士—
5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6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建成
7   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11对旅客列车
8   兰州高新区加快推动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
9   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新乌鞘岭隧道全面
10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
11   热血洒满陇中平安路——追记定西市公安
12   庆阳华池县去年为312名农民工追回欠薪
13   庆阳市妇联系统举行“巾帼心向党 百年
14   《又见敦煌》迎来今年首演
15   庆阳宁县2020年设立村级水管员469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