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1-03-02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坤 实习记者 王立宪)近日,全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孙雪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关于全市交通运输工作的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兴华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荣、市政协副主席寇景峨出席会议,副市长张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兴华强调,去年以来,陇南交通战线为全市经济发展、民生保障、脱贫攻坚整体作出了巨大贡献,亮点频出,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全市道路运输队伍是一支能打硬仗、能打胜仗的队伍,尤其是在去年的“8·12”特大暴洪泥石流灾情应对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及时出动,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展现了优良的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各县区、各单位要全力谋划,主动对接,加强部门协作,把道路建设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相结合,进一步优化完善路网布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推动全市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强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交通运输发展新阶段。要凝智聚力编好“十四五”规划,全力加快交通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农村公路建设,培育打造交通路衍经济,奋力开启交通运输发展新征程。要强化组织领导、密切协作配合、加强安全监管、抓好行业自身建设,合力攻坚,全力构建交通运输发展新格局。要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新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锚定新方位 勇担新使命——兰州市奋力
2   敢担当 善作为 做勤政务实的扶贫战士—
3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4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建成
5   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11对旅客列车
6   兰州高新区加快推动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
7   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新乌鞘岭隧道全面
8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
9   热血洒满陇中平安路——追记定西市公安
10   庆阳华池县去年为312名农民工追回欠薪
11   庆阳市妇联系统举行“巾帼心向党 百年
12   《又见敦煌》迎来今年首演
13   庆阳宁县2020年设立村级水管员469名
14   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分局救助金雕
15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 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