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2021年春季女兵征集初检初审工作启动

21-03-02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白银市2021年春季女兵征集初检初审工作启动

  中国甘肃网3月2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杨涛)近日,白银市启动2021年度春季女兵初检初审工作,来自全市三县两区的25名应征女青年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接受多个项目的初审初检。

  记者在现场看到,应征女青年统一佩戴口罩,依次分组进行初审初检。量身高、测体重、查视力……现场工作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下的有关政审面试等标准,初检初审工作有条不紊。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年女兵征集的身体条件与去年相同,但女兵征集必须要有高考成绩,应征女青年在征兵网上初选时要对高考分数进行审核,按照高考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择优选择网上初选预征对象。

  据悉,初审初检结束后,市征兵办将公示初审初检合格人员名单,并在网上同步确定送检对象。对于初检初审合格人员,市征兵办将组织人员对其政治思想、身体素质、文化素质等进行综合素质考评,并根据排名排序确定预定新兵。白银军分区动员处参谋赵永强介绍,从即日起到女兵征集大致划分七个阶段,具体为初审初检、体检检查、综合素质考评、政治考核、公开定兵、集中定兵、集中隔离和交接起运,预计3月底前完成女兵征集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市交通运输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   锚定新方位 勇担新使命——兰州市奋力
3   敢担当 善作为 做勤政务实的扶贫战士—
4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5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建成
6   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11对旅客列车
7   兰州高新区加快推动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
8   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新乌鞘岭隧道全面
9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
10   热血洒满陇中平安路——追记定西市公安
11   庆阳华池县去年为312名农民工追回欠薪
12   庆阳市妇联系统举行“巾帼心向党 百年
13   《又见敦煌》迎来今年首演
14   庆阳宁县2020年设立村级水管员469名
15   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分局救助金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