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安委办即日起开展全市企业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

21-03-01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安委办即日起开展全市企业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2月28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为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市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市安委办下发《关于立即组织开展“两会”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的紧急通知》(以下简称通知),从即日起至3月16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全覆盖检查。

  据了解,此次全覆盖检查以各生产经营单位为主体开展自查自纠,各县区将迅速督促,对本区域容易发生事故或出现险情的区域、行业和企业做到心中“一本账”,对辖区内存在的重大危险源和重点行业、重点单位、重点部位开展检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和重点盯防,有效防范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各级行业监管部门根据各自职责,督促推进本行业领域企业“两会”期间安全大检查工作。同时,紧盯危险化学品、矿山、建筑施工、道路运输、消防安全、城市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加大安全监管监察力度。

  《通知》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立即对本企业开展全面深入、细致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认真排查事故易发的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切实履行企业各层级安全责任。各县区,管委会和有关部门、重点企业要严格落实国家“两会”期间领导在岗带班和工作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杜绝漏报、迟报和瞒报,对发现存在领导责任不落实、部门监管走形式、执法查处宽松软、风险隐患整改不彻底等问题的,将在全市范围内予以通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 魅力兰州点亮夜经济 魅力兰州点亮夜经济
  • 去年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158个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逾1753亿元 去年甘肃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158个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逾1753亿元
  •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 各校规定:学生原则上不得带手机进校园 今日起兰州市中小学生迎来新学期 各校规定:学生原则上不得带手机进校园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成市民游览观光理想之地(图)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成市民游览观光理想之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月28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2   齐景公:俯首甘为孺子牛
3   打开眼界丨牛年看牛,越看越牛!
4   甘肃省医院将全面推广食疗药膳
5   群众之事无小事——记“全国法院办案标
6   【战斗堡垒】天水清水县探索党建引领城
7   【战斗堡垒】白银市村(社区)实现书记
8   【战斗堡垒】12315指挥中心党支部:做
9   打出“组合拳” 提升战斗力——甘肃省
10   甘肃省修订完善职称评价条件标准
11   兰州老旧小区改造 “众口难调”成难题
12   去年甘肃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居全国第7位
13   定西民警罗精忠不幸以身殉职
14   甘肃电网火电机组热电解耦取得新突破
15   酒钢集团铝电解槽外壳用钢达国际先进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