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节后迅速开启“工作模式”

21-02-20 10:53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节后迅速开启“工作模式”

  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从休假模式切换为工作模式,收心归位,上紧发条,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展现出积极向上、扛责在肩、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我们来给大家拜个年,今天起,又开始新一轮奋斗了,希望大家调整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2月18日,兰州市城关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到各个科室拜年,给大家加油鼓劲,督促纪检监察干部收心聚力,摆脱“节后综合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您好,这里是城关区纪委监委信访室,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信访室的干部以饱满的热情接听了节后第一通信访电话。

  “虽然已经开始上班了,但是节日期间的监督检查依然不能放松,各检查组要继续深入城区各饭店、商场,严查各种‘节日病’,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区纪委监委党风室一上班就开始部署节后的督查工作。

  一年之计在于春。定西市临洮县纪委监委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收心”专题会,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人在岗心在位,避免出现纪律松散、作风拖沓等现象。

  县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室干部就年前承办的案件,讨论审查方案和预案,确保稳中有序完成审查工作。

  县纪委监委审理室就基层审理业务培训征求相关人员意见,并提出对乡镇纪委办案人员开展系统培训的建议方案。

  县纪委监委案管室干部迅速收心归位,梳理汇总近期案管系统数据录入、线索处置及评估、审查调查安全大检查收尾及总结等工作。

  由于春节期间返乡办理不动产、工商登记等业务的群众较多,天水市张家川县纪委监委督查组特意来到县行政审批中心,通过与办事群众交谈,了解工作人员是否存在故意刁难群众、门好进脸好看事难办等作风方面的问题,是否对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及时解决落实。(供稿 聂延稳 赵彦雷 赵婧 编辑 毛玉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任振鹤在甘肃省扶贫办调研时强调 持之以恒保持定力耐力 坚决守住脱贫攻坚成果 努力让脱贫地区得到更快发展脱贫群众过上更好日子
  •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大美甘肃】巴尔斯雪山春光壮美
  •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新春走基层】兰州车站保洁员擦亮城市名片 给旅客一个“干净年”
  •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明确目标,凝心聚力!武威市向全国文明城市阔步前进
  •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文化过大年·武威最中国(二十一) || 民俗传乡情——非遗振雄风
  •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甘肃庆阳医警家庭在私家车上贴:有需要请截停
  •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祁连山上百头野牦牛“组团”出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关于对2020年度甘肃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2   甘肃:易地搬迁让移民群众安居乐业
3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凝心聚力干劲足
4   八集脱贫攻坚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开
5   白银会宁县政协委员提案办复率达100%
6   白银会宁县森林覆盖率达到12.65%
7   国家越野滑雪集训队昨日离银 将赴河北
8   白银会宁县奏响文旅深度融合“交响曲”
9   白银平川区谱写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新
10   张旭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
11   苏君在景电管理局调研水利项目建设时指
12   苏君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市政法委等单
13   【央媒看甘肃】甘肃敦煌:人勤春来早
14   余建率队赴临夏蹲点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15   兰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举办学党史专题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