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兰州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21-02-08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为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甘肃网2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7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保障。

  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杨建忠、吕林邦、王宏、黄宝树、杨金泉、王方太、魏晋文等出席会议。省纪委监委第二监督检查室主任余锦莲到会指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海默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

  李荣灿强调,要切实增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保障作用,确保我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特别要聚焦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把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抓好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严肃换届纪律等方面工作作为政治监督的重中之重,坚持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聚焦增强总体效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坚决打赢反腐败这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政治斗争;聚焦树立新风正气持续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对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露头就打,注重培育和弘扬优良风气;聚焦民生领域问题大力反腐“拍蝇”,对民生领域的“微腐败”、放纵包庇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妨碍惠民政策落实的“绊脚石”,进行深入彻底的大扫除大清理;聚焦全覆盖常态化完善监督体系,推动党内监督与各种监督贯通融合、协调协同。要全面压紧靠实各方责任,强化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责任、基层组织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职责和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不折不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见效。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区县一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颜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7次常务会议 安排部署重要民生商品保供稳价等工作
  • 去年兰州市金融业增加值达431.51亿元 金融机构存款增长2.35%(图) 去年兰州市金融业增加值达431.51亿元 金融机构存款增长2.35%(图)
  • 【新春走基层】兰州:艾草飘香迎新春 好礼相送可爱人 【新春走基层】兰州:艾草飘香迎新春 好礼相送可爱人
  •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一起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博物馆邀你一起过大年!
  • 【新春走基层】漳县:新年将至,这里的年味真浓 【新春走基层】漳县:新年将至,这里的年味真浓
  • 【新春走基层】兰州张家园社区:党员齐聚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新春走基层】兰州张家园社区:党员齐聚写春联 墨宝飘香暖人心
  • 【新春走基层】山丹:街头巷尾年味浓  红火饰品迎新春 【新春走基层】山丹:街头巷尾年味浓 红火饰品迎新春
  • 甘肃省社科院和科学院举办座谈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甘肃省社科院和科学院举办座谈会 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马青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2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7次常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4   官宣!春晚亮点来了!
5   定西市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6   王旭任平凉市代市长(图|简历)
7   陇周刊(2021年第5期)
8   去年兰州市金融业增加值达431.51亿元
9   【新春走基层】兰州:艾草飘香迎新春
10   【专题】金牛报喜 陇原迎春——中国甘
11   【网络中国节·春节】兰州市博物馆邀你
12   高台:搭建平台保障困难群体就业
13   高台:多措并举稳定就业
14   【新春走基层】漳县:电商服务让幸福更
15   民乐:“三减”为企业松绑减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