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池春雪在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斩获第三金

21-02-03 16:47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新华社兰州2月2日电(记者崔翰超、张睿、马希平)2日,2020-2021赛季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进入第二日赛程,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的张春雨以37分45秒01的成绩夺得成年男子15公里(传统技术,集体出发)冠军,成年女子10公里(传统技术,集体出发)冠军则被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的池春雪以26分53秒07的成绩斩获。

  2月1日,参赛选手在成年男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比赛中(无人机照片)。新华社记者 张睿 摄

  池春雪已在1日进行的成年女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及成年女子3公里爬坡(自由技术,个人出发)竞赛中夺得双料冠军;张春雨也在1日获得成年男子3公里爬坡(自由技术,个人出发)第一名。

  2月1日,参赛选手在成年男子3公里爬坡(传统技术个人出发)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张睿 摄

  中国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领队张蓓表示,此次赛事将为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选拔人才,同时也能帮助队员提升状态,备战北京冬奥会。

  按照赛程,3日将举行男子15公里追逐(自由技术)和女子10公里追逐(自由技术)的比赛。(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区三州”行】甘肃勒秀:扶贫路上的流动医院车 【“三区三州”行】甘肃勒秀:扶贫路上的流动医院车
  • 甘肃庆城:高铁沿线聚众狩猎 民警当场查获 甘肃庆城:高铁沿线聚众狩猎 民警当场查获
  • 花香迎新春 花香迎新春
  • 甘肃举行“乡村振兴正当时 青联委员带甘味”活动 甘肃举行“乡村振兴正当时 青联委员带甘味”活动
  • “翠绿”黄河水流经兰州城 居民感叹“黄”河哪去了 “翠绿”黄河水流经兰州城 居民感叹“黄”河哪去了
  •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中央对宋亮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林铎主持并讲话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等出席
  •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新春走基层】护航回家路,兰州车站这波操作很硬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决胜VR】甘肃武威:富民新村铺就“富
2   央视网新闻 ||【VR报道丨幸福坐标】甘
3   甘肃临洮 八旬老翁每日写“家庭作业”
4   【“三区三州”行】甘肃勒秀:扶贫路上
5   甘肃庆城:高铁沿线聚众狩猎 民警当场
6   “兵味”春联福满军营,红红火火喜迎新
7   花香迎新春
8   甘肃2020年查处扶贫领域相关问题近3000
9   兰州新区下达2021年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
10   中共兰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3起违反
11   甘肃举行“乡村振兴正当时 青联委员带
12   甘肃甘谷县西坪村 山沟里好消息连连(
13   “翠绿”黄河水流经兰州城 居民感叹“
14   抓实十项措施 推动甘肃省文化和旅游产
15   甘州:“十三五”专项扶贫资金年均增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