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兰州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兰州 以良法善治保障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1-02-02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上强调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兰州 以良法善治保障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1日,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和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工作会议精神,总结我市法治建设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市全面依法治市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主任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副主任张伟文主持会议。市领导张建平、李宏亚、吕林邦、王宏、黄宝树、杨金泉、王方太、魏晋文、胡俊锋参加会议。

  李荣灿对全面依法治市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十一个坚持”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体现到全面依法治市各方面各环节,建设更高水平法治兰州,切实以良法善治保障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特别要坚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指导地位,确保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行。要坚持以解决法治领域突出问题为发力重点,不断加强和改进地方立法,扎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持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加快构建和完善法治监督体系,深入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全面提升依法治理水平,有效推动法治兰州建设更好转化为市域治理效能。要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根本保证,科学制定法治建设清单,建设高素质法治干部队伍,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市新局面,为在法治轨道上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张伟文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统筹、科学谋划法治兰州建设,协同并进、不断提升依法治市水平,加强领导、筑牢法治建设坚强后盾,不断把法治兰州建设推向更高质量。

  会上,4家单位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在兰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2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
4   八步沙人的新愿景
5   甘肃: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让
6   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总结大会
7   甘肃:巩固脱贫成果不松劲 发展产业开
8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6次常
9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10   我的扶贫日记|脚沾泥土情更真
11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
12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
13   钟南山两次点赞!预测新冠趋势,甘肃这
14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15   当苹果遇到“保险+期货”——甘肃秦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