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1-02-0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把政治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要抓实国家安全重点领域工作,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种风险隐患,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发展环境,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兰州市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精神,突出抓好重点改革,对标省委部署要求,加快研究谋划我市改革配套政策,全力推动改革落地见效。要强化改革思维,全面抓好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兰西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改革工作,统筹推进重要领域改革,为“十四五”兰州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全面补齐改革短板,对省上开展的第三方评估报告中指出的问题,纳入今年改革重点,靠实整改责任,完善长效机制,使改革更好地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紧盯突出问题,进一步健全完善待遇保障机制,优化医保支付方式,提升经办机构服务能力,提高医保信息化水平,强化医保基金安全监管,加快建设覆盖全民、城乡统筹、权责清晰、保障适度、可持续的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使改革更好地惠及群众。

  甘肃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我市举办。会议强调,要当好东道主,精心组织实施,搭好服务平台,充分展示形象,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以赴把本届省运会办成一次成功、精彩、难忘的体育盛会。尤其要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加快推进奥体中心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
2   八步沙人的新愿景
3   甘肃: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让
4   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总结大会
5   甘肃:巩固脱贫成果不松劲 发展产业开
6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6次常
7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8   我的扶贫日记|脚沾泥土情更真
9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
10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
11   钟南山两次点赞!预测新冠趋势,甘肃这
12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13   当苹果遇到“保险+期货”——甘肃秦安
14   回应人民关切 接受人民检阅 白银市检
15   西峰:5年完成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面积10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