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在兰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精准做好对接 全力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

21-02-02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李荣灿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  强化使命担当 精准做好对接 全力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2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月1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就贯彻落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分别传达会议精神。

  李荣灿指出,刚刚闭幕的省“两会”,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明确了今后五年发展和今年工作的施工图、时间表,对于动员全省各族人民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定信心、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全面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努力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省“两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以赴推动省“两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始终强化系统观念,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全力把兰州自己的事情办好,确保引领全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前进步伐。要坚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好发挥省会城市示范表率和辐射带动作用,对照省“两会”提出的主要指标、重点任务和重大项目,精准做好对接,细化实化举措,抓紧抓实各项工作,确保一季度“开门红”,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张伟文指出,要以慢不得的紧迫感迅速贯彻落实省“两会”精神,以坐不住的危机感认清差距、奋起直追,以等不起的责任感全面推开各项工作。尤其要首当其冲抓好一季度工作,扭住关键全力调结构,统筹兼顾打好主动仗,雷厉风行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研讨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命通道
  •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2020年甘肃外贸进出口总值372.8亿元 12月当月进出口总值同比增长8.1%
  •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甘肃会宁,红军主力会师之地—— 汇聚无往不胜的力量
  •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编号的考古文献研究》出版 各窟换新“身份证”
  •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敦煌莫高窟近500窟换新“身份证”
  •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兰州市深入推进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改革 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2   李荣灿主持召开兰州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
3   八步沙人的新愿景
4   甘肃:扶贫(民生)领域监督信息平台让
5   欧阳坚在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总结大会
6   甘肃:巩固脱贫成果不松劲 发展产业开
7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16次常
8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9   我的扶贫日记|脚沾泥土情更真
10   19分钟紧急救援,永登车站为旅客开辟生
11   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航空服务艺术
12   钟南山两次点赞!预测新冠趋势,甘肃这
13   【“飞阅”中国】壮美!戈壁“银河”
14   当苹果遇到“保险+期货”——甘肃秦安
15   回应人民关切 接受人民检阅 白银市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