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新增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

21-01-25 23:4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邵江梅

现将1月24日20时至1月25日22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1月25日22时,我省已连续295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303天无疑似病例,连续277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今日在集中隔离点对1月23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264名入境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时,检测出1人阳性,已转运至省级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医学观察,经临床检查和省级专家组会诊后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无症状感染者1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医学观察。其余263人在集中隔离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月25日22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1例,累计治愈出院90例,目前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1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AI主播看两会】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干货”你可不能错过! 【AI主播看两会】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这些“干货”你可不能错过!
  • 2021甘肃两会丨30个名词解释,帮你轻松Get政府工作报告  2021甘肃两会丨30个名词解释,帮你轻松Get政府工作报告
  • 军马场车站:“钢轨神探”零点行动保春运 军马场车站:“钢轨神探”零点行动保春运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聚焦2021甘肃两会】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纪录片《决战西和》缘何热播?真实记录脱贫之路…… 纪录片《决战西和》缘何热播?真实记录脱贫之路……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竹翠:用心帮 用情帮 实现帮扶效益最大化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竹翠:用心帮 用情帮 实现帮扶效益最大化
  • 【聚焦2021甘肃两会】“十三五”时期全省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聚焦2021甘肃两会】“十三五”时期全省民生福祉持续增进
  • 【聚焦2021甘肃两会】任振鹤:千里陇原精彩书写了伟大减贫事业的甘肃篇章 【聚焦2021甘肃两会】任振鹤:千里陇原精彩书写了伟大减贫事业的甘肃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2   【AI主播看两会】藏在政府工作报告里的
3   全国媒体记者纷纷寄语全国越野滑雪赛:
4   甘肃 探秘自然博物馆系列 和政古动物化
5   《决战西和》再现一个全国深度贫困县的
6   即日起,来甘返甘人员须提供72小时内核
7   【视频】第一书记VLOG丨大山深处的“电
8   甘肃: 以干部的“担当指数”提升富民
9   微海报 | 2021甘肃两会特别策划·数读政
10   图解丨2021年甘肃省将办好这10件为民实
11   800多字!一图读懂甘肃2021政府工作报
12   图解|“七个新突破”助推甘肃“十四五
13   让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深入人心
14   Vlog|帮扶干部“出道”第一天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陕甘边革命根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