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受降雪影响,兰州29条公交线路1月25日临时停运

21-01-25 00:02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康泰鹏

  1 月 24 日 20 点 55 分,记者从兰州公交集团获悉,受降雪影响,考虑到安全,兰州公交集团 29 条公交线路 1 月 25 日临时停运。

  涉及停运线路有 601 路、602 路、603 路、604 路、606 路、608 路、701 路、702 路、703 路、704 路、605 路、Q14 路、165 路、24 路、45 路、H5 路、F146 路、44 路、61 路、166 路、F155 路、55 路、150 路、碧桂园专线、750 路、151 路、21 路、23 路和 113 路。

  兰州公交集团提醒市民:随时关注线路信息,并选择适合自己的出行方式或换乘其他交通工具。待恢复通行条件,将在第一时间恢复线路运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再访八步沙 追寻六老汉治沙圆梦初心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再访八步沙 追寻六老汉治沙圆梦初心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志平:建议成立甘肃医药人才教育联盟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志平:建议成立甘肃医药人才教育联盟
  •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关注规范流调信息发布 这位省政协委员的提案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关注规范流调信息发布 这位省政协委员的提案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 【虚拟主播看两会】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小肃帮你划重点 【虚拟主播看两会】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小肃帮你划重点
  • 图解|新鲜出炉!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看这里! 图解|新鲜出炉!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看这里!
  •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许邦兴:适应新课改 增加全省中学教师编制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许邦兴:适应新课改 增加全省中学教师编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一行再访八步沙
2   最新路况!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内多个收
3   【聚焦2021甘肃两会】肖春王立朝检查指
4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志平
5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关注规范流调信息
6   兰州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抽检
7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陈慧:
8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0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1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2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陇南代表团召开第
13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天水代表团召
14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平凉代表团举行预
15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张掖代表团召开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