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天水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

21-01-24 20:06 来源:天水发布 编辑:康泰鹏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

  天水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

  推选王锐为天水代表团团长

  王军 蒋晓强为副团长

  1月24日上午,参加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天水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会议推选甘肃省人大代表、天水市委书记王锐为天水代表团团长;推选省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和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晓强为副团长。

  会议还审议了大会议程草案

  酝酿了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成立了天水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传达了省“两会”党员负责同志会议精神,对代表参会相关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

  蒋晓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进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喜迎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大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开局“十四五”、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将全面总结“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的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对于凝心聚力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时代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高度自觉讲政治、识大体、顾大局,切实强化代表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完成好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要认真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立足省情、市情和各自工作实际,牢牢扭住事关全省和天水发展的关键点,紧扣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真知灼见,切实把各项报告尤其是政府工作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学习好、讨论好、审议好。要精心撰写高质量的议案和意见建议,结合视察调研情况,重点围绕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扩大内需战略、强化科技战略支撑、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一些有针对性的高质量议案和意见建议,当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坚决执行大会关于卫生防疫工作的各项安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展示天水代表团的良好形象。

  会上,还传达了各代表团召集人、工作人员负责人和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人会议有关要求,对会议期间的文件保管、参会签到等事项作了具体安排。(新天水记者 马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虚拟主播看两会】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小肃帮你划重点 【虚拟主播看两会】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小肃帮你划重点
  • 图解|新鲜出炉!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看这里! 图解|新鲜出炉!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看这里!
  •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许邦兴:适应新课改 增加全省中学教师编制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许邦兴:适应新课改 增加全省中学教师编制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周文政:加大大型冷链库集群建设 助力乡村蔬菜产业规模集约发展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周文政:加大大型冷链库集群建设 助力乡村蔬菜产业规模集约发展
  •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甘肃“两会”正式开启 (组图)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甘肃“两会”正式开启 (组图)
  • 【短视频】欧阳坚:首次以省政协名义对履职表现优秀的45名委员予以表扬 【短视频】欧阳坚:首次以省政协名义对履职表现优秀的45名委员予以表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陇南代表团召开第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天水代表团召
3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平凉代表团举行预
4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张掖代表团召开代
5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白银代表团在驻地
6   【两会快讯1】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
7   【关注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冠军赛】走上
8   “甘味”农产品销往上海卜蜂莲花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我
10   【短视频】欧阳坚:推动10个联系县全部
11   微视频:“绘”就幸福美好新甘肃——嘉
12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3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金昌代表团举行分
14   微视频:“绘”就幸福美好新甘肃——平
15   甘肃肃南十九万牛羊异地借牧 祁连山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