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聚焦2021甘肃两会】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开幕 甘肃“两会”正式开启 (组图)

21-01-24 10:2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专题】乘风破浪 扬帆远航 聚焦2021甘肃两会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记者 任磊 宋芳科 张慧雅)24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惟有奋斗才能取得新胜利,惟有团结才能再创新辉煌,省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深入探索创新凝聚共识的方式和途径。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代表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省政协副主席陈青主持开幕大会(民主协商报供图)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兰州隆重开幕

省政协委员认真聆听报告

省政协委员认真聆听报告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