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最新路况!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内多个收费站临时交通管制

21-01-24 22: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月24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王安)记者从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获悉,受降雪影响,省内多个收费站入口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和驾驶员,合理安排出行路线,雪天驾车注意安全。

  据了解,截止1月24日21时,甘肃省高速公路兰州部分路段中雪,张掖、武威、金昌、定西、白银、天水、平凉、庆阳、临夏部分路段小雪,陇南部分路段小雨,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受降雪及路面积雪结冰影响,根据通行条件,辖区交警暂对G2012营双段土门、大靖收费站、G1816景泰南、正路、上川、兰州新区收费站,S13树屏、中川收费站,G2201和平、西固收费站,G75兰州南至渭源沿线各收费站、莲峰、漳县西、遮阳山收费站,哈达铺、宕昌西、宕昌东收费站,G22榆中至静宁沿线各收费站,平凉西至长庆桥沿线各收费站,G70凤口收费站,S25静宁南、威戎、南湖收费站,S60老君坡收费站,S17河西堡、金昌收费站,G3017金昌东至武威北收费站,G30东乐至黄羊沿线各收费站、龙泉寺至安门沿线各收费站、定西至东岔沿线各收费站,S14陇西、首阳收费站,G7011天水镇至石峡沿线各收费站、G6海石湾至刘寨柯沿线各收费站入口双向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同时,辖区交警在东乐站主线对往兰州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在新墩站主线对往银川方向车辆、在刘寨柯站主线对往兰州方向车辆采取分流措施;在平凉东站主线对往兰州方向的车辆、在凤口主线站对往平凉方向的车辆分别采取分流措施;在海石湾站主线对往兰州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在原柳沟河站主线对往兰州方向的车辆采取分流措施。受降雪天气道路结冰及管制分流影响,G22谗柳段土家湾隧道路段往机场方向,G6兰海段大红山隧道路段往兰州方向车流量均较大,G70凤口站出口、G22平凉东站出口、G30东乐站出口车流量均较大。

  另外,G30古永段黄羊收费站向东约5公里处往兰州方向、永古段龙泉寺收费站向东约4公里处往兰州方向分别发生交通事故,道路均半幅通行;G22平定段长庆桥收费站向西约7公里处往平凉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西行车辆暂需从长庆桥收费站驶出绕行;罗汉洞收费站向东约8公里处往西安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东行车辆暂需从罗汉洞收费站驶出绕行;崆峒山隧道附近往宁夏方向发生交通事故,西行车辆暂需从平凉东收费站驶出绕行;G6兰海段大红山隧道向东约1公里处往兰州方向发生交通事故,东行车辆暂需从河口收费站驶出绕行。

  其余路段通行正常,通行秩序良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志平:建议成立甘肃医药人才教育联盟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志平:建议成立甘肃医药人才教育联盟
  •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关注规范流调信息发布 这位省政协委员的提案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关注规范流调信息发布 这位省政协委员的提案和每个人息息相关
  • 【虚拟主播看两会】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小肃帮你划重点 【虚拟主播看两会】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小肃帮你划重点
  • 图解|新鲜出炉!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看这里! 图解|新鲜出炉!甘肃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看这里!
  •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兰州市渭源路街道人大工委开展慰问活动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人大代表许福仓:加快教育体制改革 缩短与发达地区的差距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许邦兴:适应新课改 增加全省中学教师编制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许邦兴:适应新课改 增加全省中学教师编制
  •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周文政:加大大型冷链库集群建设 助力乡村蔬菜产业规模集约发展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周文政:加大大型冷链库集群建设 助力乡村蔬菜产业规模集约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最新路况!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内多个收
2   【聚焦2021甘肃两会】肖春王立朝检查指
3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王志平
4   【聚焦2021甘肃两会】关注规范流调信息
5   兰州市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抽检
6   【聚焦2021甘肃两会】省政协委员陈慧:
7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9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林
11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陇南代表团召开第
1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天水代表团召
13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平凉代表团举行预
14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张掖代表团召开代
15   省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白银代表团在驻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