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2020年年底“亮成果比成效”测评大会召开

21-01-18 10:42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全市2020年年底“亮成果比成效”测评大会召开

  张永霞出席 王钧主持 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等出席

  1月15日,全市2020年年底“亮成果比成效”测评大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24个部门单位负责人对2020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现场脱稿“亮成果、比成效”,通过以比促学、以赛促干,在比中学、在赛中干,激励全市各级干部对标对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推动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委书记张永霞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主持会议。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孟有柱、白振海、高建仲、陈华、刘东风、赵小庚、洪嘉庆等在金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永昌县、金川区政府和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12个部门单位负责人上台陈述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随后,通过抽签形式,市文明办、市委巡察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12个部门单位负责人逐一脱稿发言,亮出2020年工作成效。会议还对84个部门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对43个单位进行营商环境测评。

  王钧指出,县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对此次“亮成果比成效”测评会高度重视、精心准备。一年来,各级各部门工作进一步聚焦“两区两城两融合”总体思路,在汇报中突出主要指标完成情况、重点工作取得的成效和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充分展现了各部门单位对标一流、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向上发展的勃勃生机。在“亮”和“比”的过程中,亮的是工作成效,比的是能力素质,这个平台是展现大家履职能力的“显示器”,是推动干好下一步工作的“加油站”。要将“亮”和“比”当作一种常态,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通过“亮”和“比”,树立标准、认清差距、补齐短板、担当作为。

  王钧强调,要谋定目标,将市委八届十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指标任务完成情况作为下一次“亮”和“比”的重点内容。要迅速起步,加快项目前期工作,逐个分析今年复工项目,力争尽早开工、复工。要鼓励企业利用好春节假期,做好员工生活服务,稳定企业生产经营。要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及早谋划春耕备耕,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要严格奖惩,真正体现“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干坏不一样”,引导干部争先恐后干事创业,在全市上下形成风清气正谋发展、抓工作、促落实的良好氛围。(记者孙彩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年新衣|天津新衣到甘肃 温暖相伴迎新春 新年新衣|天津新衣到甘肃 温暖相伴迎新春
  • 《李时珍传奇》魅力何在? 《李时珍传奇》魅力何在?
  • 冬日兰州现“绿色黄河画卷” 冬日兰州现“绿色黄河画卷”
  • “非遗精品洮砚传拓题跋艺术展”开展 洮砚雕刻、传拓、拓片题跋集中亮相甘肃艺术馆 “非遗精品洮砚传拓题跋艺术展”开展 洮砚雕刻、传拓、拓片题跋集中亮相甘肃艺术馆
  • 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 兰州市开展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单位将被整改 兰州市开展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单位将被整改
  • 受众在哪里平台就建到哪里 甘肃省法院“引关圈粉”能力大幅提升 受众在哪里平台就建到哪里 甘肃省法院“引关圈粉”能力大幅提升
  •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述出责任担当 评出压力动力——金昌市
2   金川区第一幼儿园将于5月底建成投用
3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王润林:当
4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米超波:创
5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慕振清:做
6   新年新衣|天津新衣到甘肃 温暖相伴迎新
7   【培育新农人 带富新农村】王金龙:念
8   2020年庆阳市电子商务交易额达47.5亿元
9   华池县:为困难群众“兜”起“稳稳的幸
10   科技赋能 产业兴旺——庆城县依托西北
11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雪扮合黎山 今
12   临夏州中医医院开展“献爱心、送温暖”
13   永靖县打造“医养结合”养老新模式
14   临夏县开展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 防控应
15   让更多群众享受降价福利——州人民医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