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21-01-18 09:12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1月15日,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挂牌仪式暨创培中心首届全国名家书画精品联展在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文化馆非遗项目培训中心和安定区美术馆同时举行。

  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旨在通过开展研讨、培训、展览、交流,推动定西市书画艺术的普及与提高,促进书画艺术产业的繁荣与发展,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将组织开展书画艺术创作的系列课题研讨、专业余书画艺术人才培训、书画艺术交流展览等活动,并针对书画爱好者常年开设书法绘画基础训练培训班、书法绘画专题研修提高班。此外,中心还将结合重大节庆和活动,每年举办1至2次名家名作精品书画展,精心打造“书画陇军”;每年组织开展1至2次知名书画名家笔会交流活动,为定西市整体书画水平搭建平台。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指导,中共定西市委宣传部、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定西市文联主办,定西市书法家协会、定西市美术馆、定西市开明画院、定西市安定区美术馆、定西市安定区文化馆、中国国画院西北画院定西书画艺术创作培训中心承办,甘肃弘迈文化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敦煌正觉写经院、甘肃省靛坪大曲程氏烧酒非遗扶贫就业工坊协办。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单位将被整改 兰州市开展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 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单位将被整改
  • 受众在哪里平台就建到哪里 甘肃省法院“引关圈粉”能力大幅提升 受众在哪里平台就建到哪里 甘肃省法院“引关圈粉”能力大幅提升
  •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兰州青少年体验木版年画 感受不一样的年文化
  •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铸造“守艺人”的古法传承
  • 冬雪润祁连 冬雪润祁连
  • 定西老农转务工 定西老农转务工"经纪人" 东西部帮扶引乡邻"东南飞"
  • 酒泉:戈壁滩工业园告别“户户点火” 既共享也差异 酒泉:戈壁滩工业园告别“户户点火” 既共享也差异
  • 甘肃酒泉:种菜“抗寒”又“抗旱”戈壁农业一路走来磨砺多 甘肃酒泉:种菜“抗寒”又“抗旱”戈壁农业一路走来磨砺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禁塑”新规施行半月余 纸袋、
2   陇南徽县山体垮塌致道路中断 各部门全
3   启用自动测温筛查自助闸机 改进核酸检
4   兰州新区商标注册等24项业务下月起可本
5   靠实防控措施 保障防疫物资 兰州市政务
6   甘肃省人大代表白岩的“医者仁心”
7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8   兰州市以工代训助企业纾困稳岗 去年共
9   市民关注热点 即是落实重点 兰州市教育
10   武威天祝:冰河祁连游带“火”冰雪游
11   民建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四次全
12   兰州市开展市场主体专项监督检查 疫情
13   2020年民航甘肃机场公安查处扰序案件10
14   关于拟命名2020年度兰州市文明校园和往
15   甘肃公安部门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164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