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甘肃省人大代表白岩的“医者仁心”

21-01-18 09:09 来源:甘肃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 编辑:刘姗

  原标题:(履职这一年)省人大代表白岩的“医者仁心”

  这几天,省人大代表白岩正忙着梳理履职一年来的相关资料,为开好今年的省“两会”做好充分准备。

  白岩是甘肃省妇幼保健院内镜中心的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去年,她利用节假日的时间带着团队跑遍了全省88个县市区做宫颈癌筛查的质控工作,一年来,她发现了质控工作的一个大漏洞。

  在“宫颈癌、乳腺癌”的检查过程中,质控工作举足轻重,把好这一关将降低漏筛率和漏诊率,为确保检查质量,今年,白岩将私立医院的质控工作写进了她的建议中。

  白岩当选甘肃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后,她深知肩上沉重的担子,平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始终将老百姓的事儿记在心头,听意见、写建议,是她一年来履职的重中之重。

  甘肃台报道。

  甘肃广电总台全媒体记者:李维宇 刘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向“美丽金昌”的目标进发——“十四五”金昌生态环保主要目标任务展望 向“美丽金昌”的目标进发——“十四五”金昌生态环保主要目标任务展望
  • 加拿大小哥寻访甘肃艺人 揭开砖雕里的秘密 加拿大小哥寻访甘肃艺人 揭开砖雕里的秘密
  •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甘肃武威倡古代“拱手礼”:见面不握手 防“疫”拾传统
  •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兰州一高校师生用指甲油“涂”出敦煌彩绘工艺盘
  •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甘肃:雪豹“一家三口” 望天发呆
  •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甘肃酒泉戈壁滩育种果蔬 差异化优势造就“种质银行”
  •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兰炼一中积石中学两校携手助力教育均衡发展
  •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萌态可掬!濒危野生动物兔狲亮相甘肃一保护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八次会
2   渭源“能人”田义制造机器人拉着孙子溜
3   定西驾考考生突然晕倒 警民携手紧急送
4   木刻版《清明上河图》现身武威
5   白银严查扰乱市场价格违法行为
6   天祝民族服饰文化展在武威市博物馆开展
7   又有冷空气来访 周日兰州市最高温或降
8   八旬老人找不到家 公交职工接力帮助
9   好的哥拾金不昧 千元现金归还失主
10   提醒:进出站尽量用手机扫码等无接触方
11   人大代表朱继龙发现了这些“小问题”
12   【奋进“十四五”逐梦新甘肃】五大方面
13   就地过年,你会咋过?
14   乘客突发疾病昏倒 站务人员全速出动紧
15   兰州市西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六单”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