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新衣|天津新衣到甘肃 温暖相伴迎新春

21-01-18 10: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温暖三件套

  中国甘肃网1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月18日,由天津爱心人士捐赠的新年新衣送抵兰州,这批爱心物资主要是帽子、围脖、手套,冬天御寒冷,天津的温暖将给甘肃孩子带来新春的祝福。

  天津苗苗义工新年新衣执行负责人表示,今年是他们第二次参加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公益行动,为了给孩子们更温暖的冬天,他们决定在捐赠棉衣的同时,附加温暖三件套,有了这一整套行头,孩子们春节出门全部换新暖暖和和过大年。

  天津苗苗志愿者给甘肃山区孩子捐赠的温暖三件套,男生是灰白色,女生是红色,温暖舒适,弹性很好。

天津爱心捐赠送抵兰州

  中国甘肃网2021新年新衣也将开启新一年的温暖之路。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中国甘肃网欢迎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相聚中国甘肃网爱心平台,为乡村留守老人、孩子奉献一份爱心,让我们携手为爱汇聚更大力量。

  您可以捐赠新衣,学习文具,也可以捐赠书籍和其他物品,我们将和您一起出发选择最需要帮助的乡村为老人、学生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您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甘肃网热线0931——8960109和我们联系,也可以拨打13893168945和本次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联系详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