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举行2020年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21-01-15 16:13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举行2020年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张永霞王钧常守远王富民李盛刚等参加

  金昌新闻网—金昌日报讯(记者刘伟业)1月14日,金昌市举行2020年度重点项目观摩活动,检验县区及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成效,为项目建设再加油再鼓劲,进一步营造“以项目论英雄、以发展论能力”浓厚氛围,奋力开创新时代金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市委书记张永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钧,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常守远,市政协主席王富民,市委副书记李盛刚,市委常委孟有柱、白振海、高建仲、赵小庚、洪嘉庆及副市长刘宏、张绍民、苟军参加观摩活动。

  观摩团先后深入永昌县、金川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对全市2020年度招商引资、乡村旅游、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的重点项目进行观摩。通过看现场、比进度、议成效,大家表示,各重大项目大干快上,建设成效令人振奋。

  市委书记张永霞在观摩时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及企业家们共同经历了复杂严峻形势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考验,大家克服困难,加快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了贡献。这次实地观摩的重点项目,落地快、投产快、见效快,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向大家表示感谢!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对标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持续在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园区进位提升、优化营商环境上求突破,加快产业优化升级,为推动金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项目建设方要严守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底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建设进度,扩大资金投入,千方百计做大规模、做长链条、做精产品、做响品牌、做高产值,确保项目快速、有序、安全推进,早日竣工、投产见效。相关部门要秉承“只要企业定了干,一切手续我们办”的理念,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对接、争取政策、完善配套,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搞好服务。

  永昌县、金川区、金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市委组织部、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

  图/ 胡有春 王新木 柯玉栋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诉说嘉峪关“前世今生” 《嘉峪关故事传说》出版发行 诉说嘉峪关“前世今生” 《嘉峪关故事传说》出版发行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平川老窑:千年炉火依然炽热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平川老窑:千年炉火依然炽热
  • 霍金在兰州 霍金在兰州
  • 政协委员孔英:让更多绿色食品走向市民餐桌 政协委员孔英:让更多绿色食品走向市民餐桌
  • 利用大兰山旅游资源打造兰州旅游靓丽新风景 利用大兰山旅游资源打造兰州旅游靓丽新风景
  • 政协委员孔英:在城区推广城市建筑立体绿化 政协委员孔英:在城区推广城市建筑立体绿化
  • 履职尽责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履职尽责守初心 砥砺奋进担使命 兰州市人大代表分组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工作报告
  • 兰州今年首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 兰州今年首例造血干细胞成功捐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岸线治理 守护生态
2   甘肃省古浪县保障搬迁家庭学生入学 山
3   法院判决“管”不住的小区停车场终于退
4   高校师生指甲油"涂"成艺术 实验教学告
5   甘肃崇信唤醒乡村"沉睡"资源 废旧窑洞
6   甘肃:五个方面持续发力 保护传承黄河
7   雒泽民、方书英、唐浩漩当选兰州市政协
8   诉说嘉峪关“前世今生” 《嘉峪关故事
9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
10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 缴获毒
11   平凉市文化旅游场所实行预约限流 取消
12   兰州石化榆林乙烯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计
13   陇南徽县:王俊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4   中共徽县委常委会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
15   孙雪涛:以“陇南人”的姿态投身美丽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