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卫生系统整治医疗乱象 953家“问题”医疗机构被罚款454.7万元

21-01-07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省卫生系统整治医疗乱象

  953家“问题”医疗机构 被罚款454.7万元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欧阳海杰)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医疗服务秩序,省卫生健康系统对2019年医疗乱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回头看,1月6日,记者从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截至2020年12月底,全省共检查医疗机构14267家,罚款953家,罚款总额454.7万元。

  2020年,全省各地按照省卫生健康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从严打击“十种行为”、全面排查“九大领域”、重点检查“五项违规行为”,大力整治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集中监督力量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监督检查,采用事先不打招呼、不用陪同、随机抽查的方式,对民营医院重点环节开展突击性、靶向性“飞行检查”,落实事中事后监管,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重点紧盯2019年存在违法行为进行处罚与整改后的医疗机构进行回头看。

  据统计,截至2020年12月底,全省共检查医疗机构14267家,下达监督意见书1069份,立案查处1327家,警告376家,罚款953家,罚款总额454.7万元,吊销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1家,注销9家,停业整顿97家,移送10起,吊销医师执业证书2人,暂停医师执业2人,医疗机构计不良积分96分,对25名医务人员计不良积分41分,清理违法广告69家,关闭或整改网站、微信群、QQ群、微博、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3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过年!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过年!
  • 兰州海洋公园被团省委等单位评选为“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兰州海洋公园被团省委等单位评选为“甘肃省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基地”
  • 武威:一名学生未能按时返校 班主任询问电话救下煤烟中毒母子俩 武威:一名学生未能按时返校 班主任询问电话救下煤烟中毒母子俩
  •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兰州23处地标建筑亮灯致敬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兰州23处地标建筑亮灯致敬
  •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 2020年甘肃体育十大亮点出炉 2020年甘肃体育十大亮点出炉
  • 兰州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 兰州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武威市人民政府关于胡生永等同志职务任
2   朱玉在甘肃检察机关新闻宣传工作媒体座
3   融入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 实现民政事业
4   创意海报|九大关键词看兰州人的2021
5   定西通渭战国秦长城列入首批国家级长城
6   武威市凉州区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
7   金昌市首批重点人群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8   夯实群众致富的底气——金昌市推进产业
9   金昌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10   金昌军分区开展“金动-2021”军地联训
11   “甘霖-I”人工影响天气无人机在金昌首
12   敦煌新冠病毒疫苗重点人群应急接种工作
13   甘肃省内多地低温跌破-20℃
14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特大贩运毒品案 缴获
15   长图丨疫情零星散发,做好个人防护安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