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安排部署兰州市贯彻落实工作

21-01-07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主席2021年新年贺词,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了《兰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和2035年远景目标(草案)》。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出的新要求、寄予的新期盼,坚定信心决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谱写兰州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新篇章,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兰州贡献。要坚持人民至上,加快推进教育、医疗、卫生、交通等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努力将“发展指数”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幸福指数”。要抓好工作落实,把新年贺词中提出的要求贯穿到兰州各项工作中,紧盯重点、细化措施,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不断开创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指出,制定好“十四五”规划纲要,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描绘好未来5年乃至15年的发展蓝图,事关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事关全市人民群众利益福祉安康,事关兰州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全局。要坚持新发展理念,着眼国家重大战略,紧盯省上重要部署,突出着力重点,编制出符合兰州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的高质量规划。

  会议听取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强调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已进入常态化阶段,要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调整思路举措,优化工作机制,善始善终做好后续工作。特别要持续做好抗体阳性人员检查诊疗、健康监测、心理咨询等健康服务工作,耐心做好群众工作,加快补偿赔偿,全力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纪实
  • 2020年甘肃体育十大亮点出炉 2020年甘肃体育十大亮点出炉
  • 兰州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 兰州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
  • 旅行社要严控赴中高风险区开展旅游活动 旅行社要严控赴中高风险区开展旅游活动
  •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做好进口海鲜等外包装消毒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做好进口海鲜等外包装消毒
  • 今日零时起 已购火车票可免费退 今日零时起 已购火车票可免费退
  • 寒潮来袭,心脑血管疾病老年患者增加 寒潮来袭,心脑血管疾病老年患者增加
  • 稳定粮食生产 牢牢守住全省4000万亩的粮食播种面积 甘肃省出台方案防止耕地“非粮化” 稳定粮食生产 牢牢守住全省4000万亩的粮食播种面积 甘肃省出台方案防止耕地“非粮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项目支撑大发展——临夏州强力推进重大
2   2020年甘肃体育十大亮点出炉
3   兰州七里河区敦煌路小学教育集团“亮相
4   旅行社要严控赴中高风险区开展旅游活动
5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做好进口海鲜等外包装
6   今日零时起 已购火车票可免费退
7   寒潮来袭,心脑血管疾病老年患者增加
8   稳定粮食生产 牢牢守住全省4000万亩的
9   甘肃省内多地低温跌破-20℃
10   兰州榆中县专项检查食品小作坊
11   “甘霖-I”人工影响天气无人机在金昌首
12   兰州新区下调60岁以上老年人门诊挂号费
13   小年夜火车票开售线上退票全天可办理
14   甘肃省发布设镇、街道标准街道每千名常
15   甘肃省出台“硬核”举措稳定粮食生产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