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今日聚焦

2021年甘肃省高考舞蹈学类统考9日开考

21-01-06 0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21年甘肃省高考舞蹈学类统考9日开考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5日下午,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于1月9日至1月13日在西北民族大学进行。

  考生须于考试时间提前一小时,持身份证、报名登记表、省艺术类准考证、考试前一天健康出行码、行程卡等证件,由西北民族大学西北新村校区东门,经体温检查后由工作人员统一引导进入校园,前往舞蹈楼906、907室候考。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不得从其他校门进出。

  考试流程为:检录、备考、考试、公布成绩、离场。其中,舞蹈综合素质测试100分、民族民间舞组合展示100分、剧目片段表演100分。

  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疫情防控要求,对违反疫情防控及相关考试纪律要求(如携带手机等通讯、摄像工具,穿着服饰印有学校名称、姓名等标识,扰乱考试秩序等)的考生,取消本次考试资格,造成严重后果者按照相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

  考生家长须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要求,不得进入考点,不得在考点外聚集、大声喧哗。如对考试过程及成绩有异议,应通过正常渠道向考务组反映;对无理取闹、扰乱考试秩序者,按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凡在考试中存在冒名顶替参加考试等作弊行为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涉及考试作弊相关条款依法处理;对拒绝、妨碍考试工作人员履行管理职责,威胁、侮辱、诽谤、诬陷考试工作人员或其他考生等行为的考生及其他人员,除取消考生本次考试资格外,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由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构成犯罪的,由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统一考试开通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及考生对考试各个环节进行监督。若发现任何工作人员、考生等有作弊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或向考生收取除考试费以外的其他费用,请及时举报。

  举报电话:

  0931-2938300 (考点办公室)

  0931-2938568 (纪律检查组)

  0931-4636229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去年兰州市为400余名孤弃儿童发放基本生活费870余万元 去年兰州市为400余名孤弃儿童发放基本生活费870余万元
  •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的通知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的通知
  •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 中川机场:疫情高风险地区来甘人员核酸检测证明不作为通行依据 中川机场:疫情高风险地区来甘人员核酸检测证明不作为通行依据
  • 兰州新区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专项检查 兰州新区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专项检查
  • 312天 2020年兰州市优良天数创历史新高 312天 2020年兰州市优良天数创历史新高
  • 《中国—哈萨克斯坦友好关系发展史》《中国—塔吉克斯坦友好关系发展史》中文版首发式在兰州举行 《中国—哈萨克斯坦友好关系发展史》《中国—塔吉克斯坦友好关系发展史》中文版首发式在兰州举行
  •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张永霞调研韩家峡水库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努力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优质工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兰州市为400余名孤弃儿童发放基本
2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关
3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加强安
4   中川机场:疫情高风险地区来甘人员核酸
5   兰州新区开展公务员考试培训专项检查
6   312天 2020年兰州市优良天数创历史新高
7   《中国—哈萨克斯坦友好关系发展史》《
8   甘肃攻关湿陷性黄土地区成套筑路技术获
9   任振鹤在宕昌县调研时强调:真抓实干做
10   追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系列报道之
11   【短视频】野生大熊猫“接吻”被拍
12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十三
13   甘肃庆阳:红色文化暖冬日
14   王国良的绿水青山“变现”记
15   藏乡走上致富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