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21-01-06 06: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快递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

  中国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5日,记者从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获悉,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2021年春节期间邮政快递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该局专项安排部署,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甘肃省邮政管理局要求各寄递企业,结合岁末年初及节日期间邮政快递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采取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强化疫情防控,各寄递企业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有机结合,采取有效措施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袁文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