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市联合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21-01-05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市联合开展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中国甘肃网1月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霞)为做好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12月29日,临夏州、市联合在“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开展了市场监管领域冬春季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演练采取州市联合、各参演单位联动、现场实景实战模拟方式开展,以临夏市市场监管局接到某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报备进口冷链食品、冷链车辆进行消杀、监管人员检查登记、开展抽样核酸检测等为背景。应急响应启动后,州、市应急指挥部迅速成立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和市场监管组、核酸检测组、消毒防疫组、维护稳定组,各组人员迅速到位,明确工作职责,细化工作要求,按照指挥部安排开展各自领域应急处置工作。

  通过实战演练,增强了市场监管领域相关部门和“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及相关企业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梳理、明确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和处理流程,完善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工作机制,提升了大家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和防控水平。

  州、市市场监管局、商务局、卫健委、公安局、疾控中心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应急处置演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市折桥镇大庄村一颗颗鲜嫩多汁的草莓已经成熟 临夏市折桥镇大庄村一颗颗鲜嫩多汁的草莓已经成熟
  •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金城兰州多处灯光秀向人民警察致敬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金城兰州多处灯光秀向人民警察致敬
  • 1月8日,张掖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将走上“云端” 1月8日,张掖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将走上“云端”
  • 甘肃省首家核酸公共检测实验室暨移动方舱实验室在陇南启用 甘肃省首家核酸公共检测实验室暨移动方舱实验室在陇南启用
  • 酒泉肃北举办骆驼文化旅游节 酒泉肃北举办骆驼文化旅游节
  • 定西通渭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成 定西通渭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建成
  • 张掖 雾凇美如画 张掖 雾凇美如画
  • 快递员低价兜售洗衣液?别信!新型骗术现身市民谨防上当 快递员低价兜售洗衣液?别信!新型骗术现身市民谨防上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道通衢贯四方——2020年全州交通运输
2   临夏州:新村·新房·新生活
3   临夏市折桥镇大庄村一颗颗鲜嫩多汁的草
4   临夏州委常委会决定1月7日至8日召开州
5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甘肃公安去年11
6   任振鹤在宕昌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情况
7   由“浅蓝”走向“深蓝” 2020年兰州市
8   【首届中国人民警察节】金城兰州多处灯
9   推进行政柔性执法 优化营商环境 甘肃省
10   1月8日,张掖市首届青年歌手大赛将走上
11   兰州一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被查
12   兰州黄河楼元旦期间上演光影秀
13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高原牧歌
14   甘肃省首家核酸公共检测实验室暨移动方
15   酒泉肃北举办骆驼文化旅游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