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冬季赏景好去处 渭源邀您相约冰雪世界

20-12-28 23: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2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12月28日上午,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活动启动仪式在渭河源景区成功举办。省文旅厅二级巡视员王春生,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共渭源县委书记吉秀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定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学俭讲话,并宣布定西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活动启幕。

  据了解,近年来,定西市依托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入实施“文旅活市”战略,加快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全市年旅游人数突破1000万人关口,旅游收入达到50亿元,“渭水源头·李氏故里·当归定西”文化旅游品牌效应逐步凸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本届“冬春季冰雪温泉乡村游”活动在延续往届特色的基础上,突出了“西部大雪谷”“陇上第一泉”“非遗过大年”“实惠享不停”四个关键词,是定西市打造冰雪旅游、温泉康养“一冷一热”旅游品牌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激活冬春季旅游市场、推动文化旅游市场消费的重要举措。

  “踏遍千山万雪,风景这边独好。热忱欢迎各方游客畅游定西,体验激情冰雪,慢享温泉休闲!”陈学俭介绍,游客来定西,不但能体验“冰雪+温泉”的独特魅力、享受A级景区免门票的优惠,更能赏年俗、观非遗、品美食,体验年之美、年之趣、年之乐。

  陈学俭表示,定西市各县区和市体旅游局等部门将进一步丰富产品供给,搞好配套服务,加强市场监管,抓好安全生产,为游客创造安心、舒心、顺心的旅游环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交警开设周末专场缓解考试难 兰州交警开设周末专场缓解考试难
  • “肃北蒙古族祝赞词”抒写游牧民族“心灵史” “肃北蒙古族祝赞词”抒写游牧民族“心灵史”
  • 迎新春佳节 赏“醉美凉州” 迎新春佳节 赏“醉美凉州”
  •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点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重点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点
  • 截至12月28日17时兰州市新冠疫苗已接种3279人 截至12月28日17时兰州市新冠疫苗已接种3279人
  •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两节”期间单位疫情防控要点建议一律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联欢活动 甘肃省卫健委发布“两节”期间单位疫情防控要点建议一律取消集体团拜和大型联欢活动
  • 元旦假期兰州车站重联加开多趟列车 元旦假期兰州车站重联加开多趟列车
  • 兰州市商超餐饮行业 确保年底实行打包外卖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兰州市商超餐饮行业 确保年底实行打包外卖禁止使用不可降解塑料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
2   甘肃省安全生产实操培训考试示范基地(
3   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一
4   李荣灿在全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
5   甘肃省纪委办公厅印发《通知》要求做好
6   兰州七里河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高标准
7   张家川:文化润警营
8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加强督查煤炭市场
9   兰州城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酒类市场专项
10   守一不移为敦煌
11   兰州市场监管局专项督查今冬明春药械质
12   市商务局“牵手”兰州职业技术学院 打
13   【文化视点】2021,在家门口看经典剧目
14   兰州50路公交司机柴克龙:发现老人头晕
15   兰州“的姐”胡延琴:连闯四个红灯急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