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度最佳服务案例奖”

20-12-24 08:36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我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度最佳服务案例奖”

  记者 刘萍凝

  12月22日,2020年全国政务热线发展年会在京举行,我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荣获“2020年度最佳服务案例奖”。

  据悉,我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是今年甘肃省唯一获得该奖项的单位,也是政务热线服务中心开通运行以来首次获得的全国性殊荣。

  我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自2018年9月开通运行以来,始终坚持“群众诉求无小事”的理念,把提高办件质量和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作为热线工作的生命线,在全省率先开通了“庆阳12345”抖音、快手官方号,以短视频形式将市民咨询高频事项和有关政策进行解读、宣传,打造“政策掌上看、诉求指尖办”的热线服务新模式。

  截至今年10月底,市“12345”政务热线(市长热线)服务中心话务平台已累计受理群众诉求4.5万余件,限时办结率94.27%,诉求解决率91.54%,群众满意度达93.22%。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战天斗地决胜脱贫 陇南递交百分答卷 【中国的脱贫智慧】战天斗地决胜脱贫 陇南递交百分答卷
  • 庄浪:推动乡村少年宫建设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庄浪:推动乡村少年宫建设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
  • 庄浪:“冬闲”变“冬学” 果农培训忙 庄浪:“冬闲”变“冬学” 果农培训忙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甘肃牵手“一带一路”共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甘肃牵手“一带一路”共论现代丝路寒旱农业发展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女娶男嫁:乡约陇南有好戏 快来康县赏民俗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女娶男嫁:乡约陇南有好戏 快来康县赏民俗
  • 101.63亿元!46个项目落户甘肃 助推乡村振兴(图) 101.63亿元!46个项目落户甘肃 助推乡村振兴(图)
  •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陇南康县朱家沟村:红绿意蕴留乡愁 【“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陇南康县朱家沟村:红绿意蕴留乡愁
  •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建好大棚播种希望 【飞阅甘肃】张掖甘州:建好大棚播种希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打开寄情田园之门 开辟全新美丽之路—
2   庆阳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就“十四五”
3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召
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5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6   甘肃省精神文明建设命名表彰大会在兰召
7   甘肃:学历学位驾驶证公证“跨省通办”
8   这10家企业生产的11批次药品不符合规定
9   甘肃省人民政府决定取消、调整和下放25
10   【中国的脱贫智慧】战天斗地决胜脱贫
11   甘肃:擦亮乡村之绿 促“局部美丽”向
12   现场观摩!中外嘉宾感受陇南之美~
13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分论坛精彩纷
14   矢志奋斗,为了这颗不变的中国心
15   美丽中国 ? 甘肃篇丨建设山川秀美新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