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西固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 两千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2-23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固举行线上线下招聘会 两千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线下招聘会

  12月22日,来自西固区就业服务局的消息显示,今年,西固区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城乡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平台,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33期、线下招聘活动5期。其中,高校毕业生、就业扶贫和退役军人、少数民族专场招聘会3场,提供岗位1.5万余个,线下招聘达成就业意向2169人。

  “我看到就业局微信公众号里的招聘会信息后,想着是区上组织的,可信度高就决定来试试看。”张晓丽参加的是“2020年支持未就业高校毕业到企业就业”专项招聘会,当时现场有90余家企业,提供了800多个高质量的就业岗位。经过一早上的认真对比选择后,张晓丽在招聘老师岗位的华语教育展台投下了简历。经过一番交流,张晓丽成功进入二次面试,找到了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这场招聘会上,有不少求职者或是成功签约,或是找到就业方向,而对企业来说,这也是一场“及时雨”。参会的一家企业人事部负责人说,疫情后员工有一定流失,在这场招聘会上他们与17位求职者达成意向,填补了用工空缺。

  西固区就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说,西固区不仅在解决辖区人员就业问题上下了功夫,还在结对帮扶区县——东乡县举办了“西固东乡手拉手,民族团结一家亲”少数民族专场招聘会,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就业帮扶。西固马老六餐饮有限公司、尕马子烤肉连锁餐饮、兰州三易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方大集团等30余家企业提供了1000余个工作岗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董囿希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举行
  •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兰州跨境电商成经济发展新“引擎”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兰州跨境电商成经济发展新“引擎”
  • 兰州市投放首批政府储备菜 兰州市投放首批政府储备菜
  •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兰州五泉下广场整体改造明年4月开工 将建综合交通枢纽和地下停车场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守住困难群众民生底线——甘肃做好兜底保障工作综述
  •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对荣获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的兰州市予以嘉奖的通报(二〇二〇年十二月十五日)
  •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2020“一带一路”美丽乡村论坛开幕
  •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征集、整理与研究》启动会在兰召开(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2020—2021年度4000吨首批政府冬
2   甘肃智慧阳光采购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兰
3   兰州红古区开始投放冬春储备蔬菜
4   【谋新篇 开新局】奋力开启白银现代化
5   截至11月底兰州市城镇新增就业8.18万人
6   兰州新区国企改革闯出发展新路子 8家国
7   甘肃省石佛沟等10家景区拟升级为国家4A
8   宝方炭材10万吨超高功率石墨电极项目投
9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新冠肺炎疫情
10   2021年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
11   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12   工商银行甘肃省分行连续三年荣获“省长
13   兰州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
14   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兰州跨境电
15   张伟文主持召开兰州市政府常务会议: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