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20-12-23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我市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中国甘肃网12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22日,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2020至2021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根据省教育厅要求,兰州市寒假放假时间确定。

  具体寒假放假时间为全市中小学、幼儿园于2020年12月31日至2021年1月10日期间结束本学期工作,寒假时间为2021年1月11日至2月28日,春季学期开学时间为3月1日。职业学校放假时间可参照执行。寒假期间普通高中学校高三年级补课原则上不得超过两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彭维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