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2-18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王芳)12月17日,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省委统战部副部长万泽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梁英及市领导陈荣、薛小勇、佘东鹏出席会议。

  万泽刚说,成立新联会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更是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迫切期待。陇南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分布在多个行业和领域,集聚了各方面的人才和智慧力量,为促进陇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强调,要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增进政治共识,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要广泛汇聚力量,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特点和优势,深入调查研究,多建诤言、多献良策、多出实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现新发展。

  梁英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的责任感,为助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明确工作方针,加强思想引领、沟通联系及队伍建设,牢牢把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服务发展大局,助力民生改善,积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自身建设,健全工作机制,着力提升新联会履职水平,切实把新联会工作做实、做活,推向深入。同时,各部门、各单位要热情关心新联会的工作,积极支持新联会发展,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营造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良好环境。

  会议听取了联谊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有关章程和办法,选举产生了市新联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宣读了有关批复决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出发
  •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艳”
  •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角”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美丽舟曲”行动 激活乡村振兴新引擎——舟曲县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集中攻坚行动纪实
  •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保护兰州越冬候鸟 志愿者投食200斤
  •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甘肃省政府印发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分工方案
  •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甘肃省六部门制定《甘肃省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指南》落实提前报备 加强核酸检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康县花桥村:观光路助力旅游创富再
2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大
3   方大炭素公司党委书记王启军一行到中国
4   【飞阅甘肃】张掖临泽:冬日黑河亦“冷
5   张掖甘州:乌江河畔红雁舞
6   兰州大学第十届新闻学子“重走中国西北
7   关于公布甘肃省2020年第四批重大劳动保
8   嘉峪关市政协举行政协委员读书分享会
9   【黄河时评】有效遏制恶意抢注商标行为
10   【看法】让“零浪费”成为一种生活态度
11   【兰山论语】群众工作要“接地气”
12   沈小平:充分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13   临夏和政县多举措持续提升脱贫成效
14   勤劳带来好日子——肃州区铧尖镇五大产
15   “搬”出新希望 “迁”出新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