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旅游丨天水冬春季景区推荐

20-12-16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天水冬春季景区推荐

  在青鹃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滑雪

  青鹃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坐落于天水秦州区平南镇孙集村,自然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是四季休闲娱乐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区。青鹃山滑雪场占地面积100亩,内设初级、中级、高级标准滑雪道,设立专用拖牵、魔毯电梯,适合不同年龄的游客游玩。体验北方传统民俗文化的韵味,感受新型旅游的愉悦体验,青鹃山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将是你不错的选择。

  在天水市麦积山温泉度假村泡温泉

  天水市麦积山温泉度假村位于街亭古镇1号,距麦积山石窟仅有15公里,是集洗浴、游泳、住宿、餐饮、娱乐、会议接待为一体的综合性娱乐场胜地。沐浴温泉可解除疲劳,对心血管疾病及皮肤病等具有保健功能。各色汤池,有没有让你心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冬春游天水探寻祖脉文化体验滑雪温泉 冬春游天水探寻祖脉文化体验滑雪温泉
  • 路好产业兴 临夏州广河县建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路好产业兴 临夏州广河县建好农村路助力乡村振兴
  • 临夏州广河县: 乡村旅游串点成线  一路看尽“新马太” 临夏州广河县: 乡村旅游串点成线 一路看尽“新马太”
  • 【飞阅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披银纱 【飞阅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壁披银纱
  • 【陇拍客】甘肃张掖:芦苇荡里鸭戏水 冬日公园添生趣 【陇拍客】甘肃张掖:芦苇荡里鸭戏水 冬日公园添生趣
  • 以法为盾 守护校园安全——《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解读 以法为盾 守护校园安全——《甘肃省中小学校安全条例》解读
  • 平凉: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平凉: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 兰州七里河北街洪道改建完成 美得“流光溢彩” 兰州七里河北街洪道改建完成 美得“流光溢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冬春游天水探寻祖脉文化体验滑雪温泉
2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在2020中国国际
3   路好产业兴 临夏州广河县建好农村路助
4   徽县:积分小超市 脱贫大效能
5   临夏州广河县: 乡村旅游串点成线 一路
6   白银高新区:以创新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7   【飞阅甘肃】张掖平山湖大峡谷:丹山赤
8   兰州新区876家企业乐享4360多万元社保
9   前11个月甘肃企业享受减免关税803.3万
10   兰州2企业入选食品工业创品牌典型成果
11   兰州一百个科普基地授牌开放
12   甘肃两景区列入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名
13   天水:8年累计减贫逾92万人
14   敦煌缘何当选“东亚文化之都”?
15   张掖:5.3万名贫困人口全部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