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民乐:落实就业扶贫项目资金591.79万元

20-12-14 16: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邓永德 展斌 

  近年来,民乐县认真落实就业扶贫项目资金,引导和鼓励各类经济组织、扶贫车间发挥带贫作用,积极吸纳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强化培训,提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鼓励其外出务工,增加收入,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民乐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增收致富为目标,不断强化就业扶贫资金管理使用绩效理念,持续完善扶贫资金绩效评价机制,不断创新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机制模式,不断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益,有效提升了企业吸纳贫困劳动力就业能力,激发了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的的积极性。2020年民乐县就业扶贫项目计划额为625.6万元,至目前,已支出591.79万元,完成全年预算数的94.60%。其中:对企业、扶贫车间、合作社、扶贫车间家庭农场等各类生产经营主体进行奖补133.5万元;对以县域外出务工为主、参加有组织输转的贫困劳动力给予奖补73.77万元;对认定的扶贫车间跨省区调用原料和成品的运输费给予补贴318.92万元;对新开发公益性岗位人员进行补贴65.6万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脱贫攻坚主题MV《苦尽甘来》发布! 【中国的脱贫智慧】甘肃脱贫攻坚主题MV《苦尽甘来》发布!
  •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对全县农民人均收入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 兰州榆中:高原夏菜对全县农民人均收入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
  •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七彩雪景招游人 【飞阅甘肃】张掖丹霞:七彩雪景招游人
  • 【陇拍客】甘肃张掖:公路除雪保畅通 【陇拍客】甘肃张掖:公路除雪保畅通
  • 临夏州冬日里的乡间小路 临夏州冬日里的乡间小路
  • 临夏州永靖县拍摄的刘家峡水库大坝 临夏州永靖县拍摄的刘家峡水库大坝
  • 食用菌产业“菇”舞人心——临夏州东乡县那勒寺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食用菌种植基地见闻 食用菌产业“菇”舞人心——临夏州东乡县那勒寺镇易地扶贫搬迁后续产业园食用菌种植基地见闻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局长丁肃静获评2020数字政府“十大创新人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丹:持续深化改革创新 有效释放内在
2   漳县:农家“小书屋”发挥惠民“大作用
3   甘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成效明显
4   张掖:智能制造产业园迎来“新主人”
5   敦煌:“洋专家”为“羊产业”带来新机
6   高台罗城镇:强化文明乡风培育 夯实民
7   安定:“四进活动”为创城助力添彩
8   平凉崆峒:住房安全有保障 群众生活展
9   甘州:劳务输转工作成效明显
10   民乐:2.54万人告别苦咸水 喝上了甘甜
11   临泽蓼泉镇:网格化管理助推乡村振兴
12   临泽蓼泉镇:绿色产业引领乡村振兴
13   民乐:弘扬“工匠精神”倾力打造滨河酒
14   【中国的脱贫智慧】西和:一位包村干部
15   临泽:推行项目“代办制”深化“只跑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