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兰州:社区“微讲堂”宣讲五中全会精神

20-12-09 08:58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蔚玲(右二)为社区居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举办“微讲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基层干部和社区党员组成义务宣讲组,利用社区书吧和邻里会客厅等活动场所,将自身学习体会与基层工作相结合,为社区居民解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兰州市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党员殷文宝(左)在社区“微讲堂”上交流自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体会(12月3日摄)。新华社记者 陈斌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