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会见兰州市受表彰的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时指出 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20-12-08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李荣灿会见我市受表彰的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时指出

  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为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会见了兰州市受表彰的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

  李荣灿与全国、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亲切握手,并集体合影留念,代表市四大班子向大家表示热烈祝贺,也向奋战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李荣灿说,全国和省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是劳动者的至高荣誉,大家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各自领域作出了杰出的贡献,是全市广大劳动者的榜样,是兰州人民的骄傲。

  李荣灿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当前,从全国来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兰州也要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新征程,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更需要苦干实干、辛勤劳动。希望广大劳模和先进工作者,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切实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劳动者扎实工作、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火热实践。

  李荣灿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尊重劳模、关心劳模、爱护劳模,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讲好劳模故事,让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在全社会蔚然成风、成为新风尚。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让每位劳动者感受到城市的进步和发展,不断提升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动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

  市领导张伟文、张建平、李宏亚、王旭、王方太、段迎存及段廷智参加活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明年医保缴费本月31日截止 明年医保缴费本月31日截止
  •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一分钟快办” 让纳税人搭上 “办税直通车”
  •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中国的脱贫智慧】字字硬核!八大亮点看甘肃脱贫攻坚
  •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八步沙林场荣获“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称号
  •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甘肃省实现居民身份证24小时制发
  •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2020年甘肃省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兰举行 林铎讲话 任振鹤主持
  •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独家视频】快讯丨甘肃省委副书记、代省长任振鹤在静宁县调研苹果产业发展
  •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恒大电池研发猛将如云 40个实验室展示科研成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玉门“一事一议”奖补政策落实到位
2   黄河内蒙古河段进入封河期 刘家峡水库
3   李荣灿调研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善后工
4   山丹搭建平台助“半边天”就业创业
5   紧贴创新职责 担当科技使命
6   明年医保缴费本月31日截止
7   甘肃省已连续246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8   “一分钟快办”让纳税人搭上“办税直通
9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查
10   月牙泉村:“沙漠之舟”成为“小康之舟
11   兰州市统计局多措并举着力讲好“民调故
12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
13   美丽新画卷徐徐展开 ——平川区城市发
14   俞更才:最大的愿望就是增加农民收入
15   华亭税务:税邮合作开启服务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