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中土关系暨纪念土库曼斯坦中立25周年”中土论坛举行

20-12-07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中土关系暨纪念土库曼斯坦中立25周年”中土论坛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满福)12月2日下午,“中土关系暨纪念土库曼斯坦中立25周年”中土论坛在兰州大学举行。

  本次论坛由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馆主办,兰州大学“一带一路”研究中心、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国际部、兰州大学中亚研究所承办。共有70名来自土库曼斯坦外交部国际关系学院、土库曼斯坦科学院和中国各地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了本次论坛。

  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兰州大学副校长沙勇忠,外交部欧亚司参赞刘江平分别致辞。

  在论坛环节,中国中亚友好协会副会长、前中国驻土库曼斯坦大使吴虹滨介绍了土库曼斯坦的中立政策和中土关系历程,并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中土两国相互支持守望相助的情谊。土库曼斯坦国家科学院语言、文学、历史研究所的索维托娃教授,以《土库曼斯坦:和平和信任之乡》为题进行了发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兰州交通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所、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青海民族大学中亚-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中油国际土库曼斯坦分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先后发言。

  会议期间,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等与会嘉宾为兰州大学土库曼斯坦研究中心揭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提升城区新形象 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十年棚改惠及兰州群众52万余人 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提升城区新形象 促进城市经济发展 十年棚改惠及兰州群众52万余人
  • 如何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 如何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
  • 透支信用卡当心构成犯罪 透支信用卡当心构成犯罪
  • 产业链延伸 文化底蕴浓厚 行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牛肉拉面成就“碗里的世界” 产业链延伸 文化底蕴浓厚 行业高质量发展 兰州牛肉拉面成就“碗里的世界”
  • 兰州市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兰州市举办“12·5国际志愿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主题活动
  • 兰州市超额完成上年度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任务 兰州市超额完成上年度煤炭消费总量控制工作任务
  • 兰州市西固区举行重点群体职业技能培训 兰州市西固区举行重点群体职业技能培训
  •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兰州市城关区启动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甘
2   红色题材儿童剧《大豆谣》在兰演出
3   改善群众居住环境 提升城区新形象 促进
4   如何区分感冒、流感和新冠肺炎?
5   “春绿陇原 黄河之滨”兰州市冬春文化
6   全国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甘肃多
7   8.5米广通新能源公交车在兰州新区下线
8   透支信用卡当心构成犯罪
9   产业链延伸 文化底蕴浓厚 行业高质量发
10   西峰 “四好农村路”铺就群众致富路
11   6条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带你畅玩兰州新
12   环县 齐修泥泞道共赴小康路
13   2020年甘肃兰州暨榆中生态创新城招商推
14   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演出在兰举办
15   强化驾驶培训过程动态监管 甘肃省进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