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让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12-06 09: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让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 多 通讯员 刘国庆

  新蓝图振奋人心,新征程澎湃激昂。眼下的宕昌大地,处处涌动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近日,官亭镇仇家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在村党群服务中心与干部群众进行了一场面对面的互动交流。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有什么影响?”“基层如何提高社会治理水平?”……交流活动还未正式开始,早早赶来的村民们就开始了“私下交流”,准备将自己学习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想与第一书记陈鹏进行探讨。

  在热烈的互动氛围中,宣讲拉开帷幕。

  “陈书记,咱基层如何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村民代表踊跃提问。

  “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是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制度保障,对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意义重大……”解释了在基层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的重大意义后,陈鹏从建好城乡基层党组织、完善基层协商制度、完善基层治理内容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回答了村民提出的问题。

  “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把群众关心的问题说清楚、讲明白。”陈鹏说,在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后,仇家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们尽展所长当好“播种机”,旨在让五中全会精神尽快在群众的心中落地生根。

  不仅如此,连日来,官亭镇发挥全镇各驻村帮扶工作队优势,成立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小分队,带着满满的“干货”进村入户,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理论政策。

  其间,宣传小分队采取现场宣讲、集中解读、入户传播、发放宣传册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积极回应群众关心的精准扶贫、医疗保障、产业发展和社会养老等民生事项,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党中央惠民富民新政策,共同展望美好前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调整这十项收费 包括停车费、物业费、经营性公路车辆通行费、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等 甘肃省调整这十项收费 包括停车费、物业费、经营性公路车辆通行费、居民燃气工程安装费等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负起黄河流域上游责任 扛起省会城市使命担当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负起黄河流域上游责任 扛起省会城市使命担当
  • 甘肃省八部门出台措施加强涉案文物保护管理 甘肃省八部门出台措施加强涉案文物保护管理
  • 【短视频】快讯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黄河流域兰州段生态保护和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短视频】快讯 |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黄河流域兰州段生态保护和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
  • 黄河之滨也很美 ——黄河题材美术作品选 黄河之滨也很美 ——黄河题材美术作品选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建设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建设工作
  • 甘肃省着力推进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落地见效 甘肃省着力推进自然生态保护工作落地见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2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4   电诈发案较行动前明显下降 甘肃省“断
5   第三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法治合作高端论
6   打破常规建机制 不拘一格用人才 甘肃21
7   【促“六稳” 强信心】迎风向前 加速奔
8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负起黄河流
9   甘肃省八部门出台措施加强涉案文物保护
10   甘肃省调整这十项收费 包括停车费、物
11   任振鹤在兰州市调研时强调 负起黄河流
12   打破常规建机制 不拘一格用人才 甘肃21
13   甘肃省八部门出台措施加强涉案文物保护
14   沙漠湿地喜迎“远方的朋友”
15   甘肃酒泉: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 加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