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建设工作

20-12-05 0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建设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省政府党组书记、代省长任振鹤4日上午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加强全省政府系统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高瞻远瞩、饱含深情、内涵丰富,对甘肃发展寄予了殷切厚望,为我们提供了思想引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政府系统要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进一步激发赶超跨越的信心决心,进一步做好脱贫巩固的后续文章,进一步夯实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基础,进一步筑牢生态保护的安全屏障,进一步增进民生福祉的实惠实效,进一步强化行政用权的监督管理,凝心聚力、笃定实干,感恩奋进迈向新征程,励精图治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决策部署,与时俱进做好政府工作,在新起点上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一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摆在首位。在维护领袖权威上走在前,在体悟伟大思想上做表率,在执行中央决策上当示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一张蓝图绘到底贯穿工作始终。不浮躁、不折腾、不懈怠,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保持工作的连续性稳定性,沿着既定方向精准发力、深处用力,集中精力推进重点工作、重大项目、重要任务,以实干实绩向人民兑现承诺。三要把依法高效重执行自觉付诸行动。在建设法治政府上体现更高站位,在优化营商环境上拿出更实举措,在强化执行能力上落实更严要求,以个人的辛苦指数换取甘肃的发展指数、人民的幸福指数。四要把全面从严建队伍坚决落到实处。省政府党组要带头当好团结干事的表率,各部门要全力打造清廉从政的样板,政府系统要共同营造担当实干的氛围,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确保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注入强大动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