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政策解读

甘肃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举办

20-11-25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我省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双选会举办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西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甘肃省2020年师范类、文化艺术类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暨冬季综合类线下双选会日前在西北师范大学成功举办。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6000余个,岗位需求涵盖了本、硕、博各学历层次,覆盖大部分专业,吸引了91所高校的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500余人。

  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于北京、上海、广东、陕西、甘肃等地的用人单位149家,涉及教育、金融、房地产、制造、建筑、批发零售和技术服务等行业领域。会上,招聘单位和毕业生严格按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通过扫码、测温、登记、消毒等流程依次错峰进入校园。应往届毕业生根据自身专业发展规划和需求向用人单位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交流,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现场查阅毕业生简历,了解、评估毕业生的专业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部分市(州)、县教育局及所属学校报名结束,立即进入现场面试环节进行考察。

  青海省委党校人事处刘老师告诉记者:“应届毕业生是最具活力与潜力的储备人才,但是部分大学生还是存在着‘眼高手低’的现象,建议大学生要用平常心做平常事,要从小事、从基础做起。”学而思教育招聘负责人李弈瑛表示:“基础扎实、能力出众、口齿清晰、思维活跃这些都是招聘教师时的基本功。毕业生要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才能在求职中有更多的选择。”

  据悉,该校将于11月26日继续举办线上双选会,目前参与报名的单位100多家,预计提供招聘岗位3000多个,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民群众“钱袋子”
  •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多个“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智慧来了!
  •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109期)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玉门:“铁人”故里日子甜
  •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大美甘肃】甘肃平凉:银装素裹赏雾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3!2!1!甘肃省2020年“宪法宣传周”
2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3   甘肃省张掖市人民检察院远程庭审系统采
4   甘肃中医药大学六七楼实验室配套设施建
5   价值6万元的虫草丢失 兰州铁警帮他找回
6   徽县人民法院移动办公办案系统及软件采
7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本部及康乐校区
8   甘肃省图书馆资源专题片项目公开招标公
9   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2020年第
10   甘肃临夏州文旅产业迎来高质量发展
11   甘肃:清理整治“两卡”乱象 守好人
12   临夏州发展步入“快车道” 今年前三季
13   【中国的脱贫智慧】以数为证!陇南脱贫
14   【陇人相】武警“帅班长”胥帅的“战场
15   关于甘肃省发现1例境外输入性无症状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