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笔墨丹青凝心聚力 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作品掠影(组图)

20-11-23 16: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图为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部分展出作品

  作为国内美术界的高规格展览,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历年来备受瞩目。11月23日上午,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在兰州市雁儿湾当代美术馆开幕。本届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甘肃省委宣传部、甘肃省文旅厅、甘肃省文联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民族美术艺委会、甘肃省美术家协会、兰州市委宣传部、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承办。

  展览为期10天,展出全国优秀美术家们精心创作的中国画和油画作品261件。作品充分反映了我国民族地区各族人民在新时代里团结一心,繁荣发展的美好景象,和人民群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神面貌。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摄

  图为第四届中国民族美术双年展部分展出作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