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将举办“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美术作品展

20-02-18 17:2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彭晓姣

  中国甘肃网2月18日讯 兰州交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于2月10日发出《关于我院征集“共抗疫情”绘画与设计作品的通知》,截至2月17日,共收到师生创作的国画、油画、素描、速写、书法、插画、海报等作品235件(系列)。

  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学校师生用笔下的作品,讴歌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奋斗者,用心用情用功书写我们这个时代的精神图谱,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以此致敬在疫情救治防控的一线人员,致敬那些不惜牺牲奉献的最美逆行者,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车建修

作者:成赛依

作者:方玉

作者:郭殿声(2)

作者:郭殿声

作者:李太国

作者:刘凡

作者:刘昭

作者:宋莹莹

作者:杨永江(1)

作者:杨永江(2)

作者:袁文浩

作者:张丽丽

作者:折文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