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已连续22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0-11-2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已连续228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1月18日20时至11月19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11月19日20时,我省已连续228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3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21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31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302名入境人员中,当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1人,治愈出院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人;尚有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11月19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例,累计治愈出院87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丽藏乡日日新
  •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异地办 便捷办 网上办 甘肃省公安交管12项优化营商环境新措施实施
  •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在甘肃省引发热烈反响
  •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 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铎主持并讲话 唐仁健欧阳坚孙伟出席
  •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12项交管新措施今日起正式实行
  •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智能机器人小豹亮相当地铁拥有人工智能,智慧出行离我们还远吗?
  • 12座精致款候车亭亮相兰州主城区 12座精致款候车亭亮相兰州主城区
  • 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只剩40天 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缴费时间只剩40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开征求10个行业政府制定价格成
2   兰州七里河区全覆盖无缝隙 排查进口冷
3   兰州七里河区城中村改造规模最大集中安
4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高新区管委会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卓尼:美
6   “全国百强”数据信息企业相聚兰州 共
7   拥抱鲲鹏 甘肃省打造计算产业加速器
8   兰州:团市委召开新兴领域青年群体代表
9   甘肃省引智助推产业扶贫结出“致富果”
10   高质量打赢健康扶贫攻坚战——甘肃省推
11   甘肃省“断卡”行动调度座谈会在兰召开
12   做群众健康的守护人——访省卫生健康委
13   2020年甘肃数字经济产业峰会在兰州召开
14   张伟文调研兰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
15   兰州市政府与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签订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