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已连续221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20-11-13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已连续221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

  据甘肃省卫生健康委通报,11月11日20时至11月12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如下:

  本地疫情:

  截至11月12日20时,我省已连续221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连续229天无疑似病例,连续203天无无症状感染者。

  境外输入疫情:

  10月31日俄罗斯-兰州CA910航班302名入境人员中,当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1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的确诊病例当日治愈出院,在集中隔离点继续隔离医学观察。目前,该航班累计确诊病例11人,治愈出院9人,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人;有1名患有其他疾病人员在省级医院隔离住院治疗;有299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当日1例境外输入确证病例信息:病例89,男,57岁,10月31日入境核酸检测阴性,11月2日、4日两次核酸复检均呈阴性,当日核酸复检阳性。体温正常,自觉咽干、咽痒,胸部CT未见异常。经省级专家组会诊后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至11月12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9例,累计治愈出院87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2例。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田小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城关区纪委监委澄清127件失实举报
2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获奖作品发布
3   天猫“双11”狂欢季 甘肃总成交额36.5
4   兰州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5   兰州海关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便利
6   甘肃省第一个农村公路PPP项目跑出“加
7   甘肃省开始申报2021年度省列重大项目
8   兰州陆港国际商贸冷链供应链体系建成
9   兰州市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10   兰州市5个“外国专家书屋”建成投用
1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2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3   让文明之花越开越艳 ——宁县推动移风
14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
15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