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20-11-13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由中宣部出版局主办、中国期刊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结果近日在京揭晓。省委《党的建设》杂志2019年第9期《亲切的关怀 巨大的鼓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专刊》组合报道《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成功入选,位列第四名,这是《党的建设》文章连续两年获此荣誉。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此次入选的《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包括《敦煌:丝路流韵袅千年》《高台:红西路军魂的传承地》《古浪:老百姓的幸福就是共产党的事业》等6篇文章,是该刊记者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足迹,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农村、学校、草场林场、革命纪念馆、防洪工程、文化企业等采写的一组有深度有温度接地气、体现“时度效”要求的原创性稿件,生动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8月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省委《党的建设》杂志增强“四力”教育实践的重大成果。

  据了解,“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是优秀出版物宣传推介的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广大期刊坚持正确办刊方向,进一步提高主题宣传质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