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党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13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党校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12日下午召开校(院)委2020年第十三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4位中心组成员和6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高度,审议通过了规划《建议》,描绘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发展蓝图,为我们指明和确定了未来发展的历史方位、发展理念、战略决策。会议强调,要原汁原味反复研读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等重要文件,从统筹“两个大局”中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新特征新要求、从聚焦高质量发展中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从应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变化中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以奋起直追的进取精神汇聚形成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磅礴力量。要充分发挥党校(行政学院)主渠道主阵地作用,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党校应有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样“产”生
  •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重琦当选会长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九)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动画类 六)
  •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兰州交通大学志愿者发起捐衣“暖冬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的脱贫智慧】数说脱贫新生活 这
2   时隔四十年!兰州诗词学会再度成立,杨
3   甘青宁学者探"馆空间":打破"传统借阅"
4   公安部国家文物局联合调研甘肃文物安全
5   兰州人口普查员四天普查近两百户:守株
6   甘肃高校掀“敦煌风”:让学子亲近经典
7   面对产业扶贫“四大难题”,甘肃这样成
8   甘肃产业扶贫取得决定性进展——专访甘
9   甘肃积极谋划推动产业扶贫向产业振兴转
10   甘肃进出口年内首次正增长
11   甘肃宕昌“云上村庄”建藏羌民宿:昔日
12   携手治荒山 景美日子甜
13   产业对了头 小康有奔头
14   兰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揭牌
15   快递怎么分 ——“双十一”后探访快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