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纪委监委澄清127件失实举报

20-11-13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城关区纪委监委澄清127件失实举报

  为能干事敢担当干部撑腰鼓劲

  “感谢区纪委监委帮我查清事实,卸下压在我心里几个月的包袱。今后我会轻装上阵,以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组织的培养。”日前,城关区纪委监委为某信访举报失实对象正名时,该信访举报失实对象感慨地说。今年以来,该区纪委监委为127个信访举报失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澄清反馈,为能干事和敢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

  据介绍,今年3月,城关区纪委监委信访部门接到群众信访举报件,反映区属某单位一名干部在工作中拉帮结派、吃拿卡要,多次骚扰女站员。接到举报件后,区纪委监委坚持“三个区分开来”原则,迅速抽调人员组成调查组进行调查核实,认真对信访举报线索严查细核,经过核查发现举报的问题不实。为帮助这名干部卸下思想包袱,第一时间消除负面影响,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并及时向其单位领导、本人进行了澄清反馈。

  “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过程中,难免会得罪一些人而背负‘骂名’,但我们要相信组织,相信各级党委政府,只要廉政为民,有担当善作为,依法依规办事,就绝不会让能干事、敢担当、负责任的干部流汗又流泪。作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我们要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以良好的心态坦诚对待百姓群众的反映和监督,在查明真相和弄清事实后,群众最终都会理解我们的。” 11月12日,城关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城关区纪委监委通过对群众信访举报件进行调查核实,为127个信访举报失实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澄清反馈,做到有事查清、无事说清,及时为受到诬告陷害的干部正名让其卸下包袱,让担当作为者没有后顾之忧,切实为敢于担当、敢于负责的干部撑腰鼓劲。而对予以澄清正名的干部,按干部管理权限,及时向同级党委(党组)和组织人事部门通报情况,使受到不实举报的干部在评先评优、提拔或交流中不受影响。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雨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部验收
  •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格答卷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主题采访报道(五)
  •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中宣部第四届“期刊主题宣传好文章”推荐活动揭晓 省委《党的建设》杂志《追寻领袖走过的足迹》组合报道入选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二)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七)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三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争做陇原好网民主题活动获奖作品发布
2   天猫“双11”狂欢季 甘肃总成交额36.5
3   兰州黄河河道健身步道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4   兰州海关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便利
5   甘肃省第一个农村公路PPP项目跑出“加
6   甘肃省开始申报2021年度省列重大项目
7   兰州陆港国际商贸冷链供应链体系建成
8   兰州市加快推进互联网与制造业深度融合
9   兰州市5个“外国专家书屋”建成投用
10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1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12   让文明之花越开越艳 ——宁县推动移风
13   武威市石羊河全国示范河湖建设通过水利
14   有信心有把握 如期交上一份教育脱贫合
15   甘肃省5G网络建设和应用落地全面提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