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瞰中国|探寻黄河之美——甘肃(上)

20-11-10 18:57 来源:新华社 编辑:李红军

  2020“探寻黄河之美”活动由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清华大学战略新兴产业研究中心、新华社经济参考报社共同主办。此次活动是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国行动之一。探访车队从青海三江源出发,途经四川、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至山东黄河入海口,行进车程7500多公里。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这一美好愿景早日实现。

  在甘肃境内,黄河干流流经甘南藏族自治州、临夏回族自治州、兰州市、白银市。这里的美景、美食、美人让人沉醉其中、流连忘返。

  制作:中国图片集团

  编辑:魏思远

  新媒体编辑:陶霖 杜利伟

  制片人:张越 杜屹然

  总制片人:马宝军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5年49.9万贫困人口“挪穷窝”奔富路 甘肃:5年49.9万贫困人口“挪穷窝”奔富路
  • 藏经洞发现120年 中国已掌握敦煌学国际话语权 藏经洞发现120年 中国已掌握敦煌学国际话语权
  • “隐形冠军”赋能“中国铜城”高质量发展 “隐形冠军”赋能“中国铜城”高质量发展
  • 微动画丨瓶装水暴晒会致癌?来看“科学”流言榜怎么说! 微动画丨瓶装水暴晒会致癌?来看“科学”流言榜怎么说!
  • 2021年度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2021年度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八)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八)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电子手抄报 六)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五)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二十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远山的回响|县里有个“羊银行”
2   搬离山巅的俄儿村 元气森林“搬”来现
3   国新办就甘肃脱贫攻坚情况举行新闻发布
4   兰州市入选!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新
5   甘肃:5年49.9万贫困人口“挪穷窝”奔
6   藏经洞发现120年 中国已掌握敦煌学国际
7   “隐形冠军”赋能“中国铜城”高质量发
8   生命在付出中升华——记渭源县中医医院
9   文明实践引领新时代——山丹县深入推进
10   甘肃“粮草军需”有保障 贫困县“手头
11   第二届(2020)中国草牧业发展论坛在甘
12   敦煌研究院携多家科研院校谋人才培养
13   甘肃五年搬迁近50万人 解“一方水土养
14   秦安:119齐聚“红门” 共享消防安全大
15   康县王坝镇:发展特色产业 夯实富民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