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1年度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图)

20-11-10 16: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吕庚青

会议现场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吕庚青)10日上午,2021年度省委《党的建设》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讨交流了订刊用刊经验,并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会上还宣读了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1年度省委〈党的建设〉杂志发行工作的通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局长王成勇出席并讲话。

王成勇发表讲话

  王成勇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建设》杂志为全省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和舆论支持。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做好《党的建设》征订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持续巩固《党的建设》新闻宣传报道的主阵地作用,持续强化《党的建设》理论研究阐释的主平台作用,持续发挥《党的建设》工作交流展示的主渠道作用。要着力完成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努力拓展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的实践路径,明确核心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增强文化软实力。要始终坚持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切实履行守牢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的职责使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履行举旗定向之责;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履行巩固壮大之责;坚持正确办刊取向,履行融合发展之责;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履行共抓共建之责。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坚持订刊用刊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抓好征订任务落实,为不断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科学化水平贡献更大的力量。

为先进集体颁奖(许红芳/摄)

为先进个人颁奖(许红芳/摄)

  会议对2020年度省委《党的建设》杂志通联发行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酒泉市委组织部发行站、平凉市委组织部发行站、金昌市委宣传部发行站、甘南州委组织部发行站等63个先进集体和段占梓、陈乙、李佺林等142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现场(许红芳/摄)

  会上,平凉市委组织部、敦煌市委组织部、临夏县委宣传部、华池县委宣传部、永昌县委宣传部、宕昌县委宣传部、靖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等部门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订刊用刊的好经验好做法。代表们表示,《党的建设》杂志是我省唯一由省委主管主办的时政类综合性党刊,涵盖时政、党建、经济、文化、社会以及生态等多领域、全方位的最新要闻和优质文章,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党员干部通过学好用好《党的建设》杂志,学习先进经验、解决工作难题,为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思想保障。

会议现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三连冠”!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三连冠”!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 临夏县思明全和鲜百合加工扶贫车间加工百合 临夏县思明全和鲜百合加工扶贫车间加工百合
  • 摄影爱好者徐宁:用“天使之眼”观兰州之美 摄影爱好者徐宁:用“天使之眼”观兰州之美
  • 兰州477.55万头(只)次畜禽免疫工作完成 兰州477.55万头(只)次畜禽免疫工作完成
  • 全市再添两家省级标准化“母婴休息室” 全市再添两家省级标准化“母婴休息室”
  • 兰州严查食品领域违法行为加强进口肉冷冻肉监管 兰州严查食品领域违法行为加强进口肉冷冻肉监管
  • 山乡尽喜色 扬帆奔小康——榆中县精准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山乡尽喜色 扬帆奔小康——榆中县精准发力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综述
  • 兰州市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市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双11”期间甘肃省快递日处理量预计最
2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
3   国务院新闻办在兰州举行甘肃脱贫攻坚新
4   “三连冠”!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5   临夏县思明全和鲜百合加工扶贫车间加工
6   摄影爱好者徐宁:用“天使之眼”观兰州
7   兰州477.55万头(只)次畜禽免疫工作完
8   全市再添两家省级标准化“母婴休息室”
9   兰州严查食品领域违法行为加强进口肉冷
10   山乡尽喜色 扬帆奔小康——榆中县精准
11   兰州市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12   兰州警方发布电诈预警 凡自称“蚂蚁金
13   “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在兰圆满收
14   兰州市部分区属中小学招聘公费师范毕业
15   甘肃省大气污染“冬防” 工作推进会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