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丰收了·游甘肃 多景区免票或半价

20-11-04 09: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多景区免票或半价

  甘肃地域辽阔,自然风光优美,拥有除海洋和岛礁外的所有旅游资源类型,文化旅游资源富集度位居全国第五,黄土高原、广袤草原、茫茫戈壁、洁白冰川构成了一幅雄浑壮丽的画卷,宛若一柄玉如意。

  提起甘肃,人们就会想起玉门关、月牙泉、敦煌壁画、大漠驼铃、丹霞奇观等,“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正在成为无数旅游者心向往之的“诗与远方”。

  近年来,随着丝路游热度飙升,甘肃省文旅系统持续加大冬春旅游推介力度,连续三年推广的“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已成为业界紧随“中国农民丰收节”的特色文化符号和靓丽品牌。借鉴前两年的经验做法,11月5日,甘肃省文旅系统将在敦煌组织举办“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启动仪式暨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大会。

  为进一步丰富冬春旅游供给,打造冬春旅游品牌,促进旅游业快速全面提升,在“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化旅游惠民活动期间,甘肃省文化旅游系统整合全省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倾情推出如梦敦煌·千年丝路探秘游、山舞银蛇·欢乐冰雪游、岐伯故里·中医康养游、陆上邮轮·环西部火车游、游山玩水·最美乡村田园游等冬春季十大主题旅游产品,40多条冬春特色旅游线路(全省14市州和兰州新区累计推出130多条冬春季精品旅游线路),同时推出包括世界文化遗产莫高窟、鸣沙山·月牙泉半价优惠等系列优惠政策,邀请全国游客感知交响丝路的神奇瑰丽,体验如意甘肃的别样风情。

  通讯员 鲁学恩 记者 杨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548家食品小作坊由“幕后”走向“台前” 甘肃548家食品小作坊由“幕后”走向“台前”
  • 看,那一抹耀眼的“光伏之光” ——靖远县光伏扶贫成效扫描 看,那一抹耀眼的“光伏之光” ——靖远县光伏扶贫成效扫描
  • 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张艳平工作室落户兰州城市学院 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张艳平工作室落户兰州城市学院
  •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校企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 兰州西固高铁站有个“爱心妈咪小屋” 兰州西固高铁站有个“爱心妈咪小屋”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11月防病提示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11月防病提示
  • 唐仁健在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真心实意办好群众急难愁盼 真招实招解决企业实际关切 唐仁健在甘肃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真心实意办好群众急难愁盼 真招实招解决企业实际关切
  • 扬帆再启航 砥砺新征程——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扬帆再启航 砥砺新征程——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丰收了·游甘肃 甘肃再备冬春文旅惠民大
2   甘肃548家食品小作坊由“幕后”走向“
3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
4   兰州新区严查加油机油品跑冒滴漏开展免
5   六旬男子贩毒被抓现行兰州城关警方缴获
6   兰州西固公安连破多起诈骗案
7   兰州皋兰县法院宣判一恶势力团伙案 开
8   嘉峪关市积极落实失业保险扩围政策
9   甘肃红古警方侦破“3·11”特大电信网络
10   甘肃省连续212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11   看,那一抹耀眼的“光伏之光” ——靖
12   教育部中小学名师领航工程张艳平工作室
13   甘肃省水利厅提醒农村自来水用户 做好
14   1393头丹麦种猪结束隔离“安家”甘肃
15   真抓实干,贡献脱贫攻坚的“商务之力”
分享到